Hyundai 近日在官方網站釋出預告資訊,表示他們會擴張在歐洲市場的 SUV 休旅陣容,雖然原廠提供的資訊相當稀少,但從隨附的預告廠圖,可以得知將要推出的是 Tucson N Line,以現行小改款 Tucson 為基礎,套上一系列 N Line 外觀與內裝運動化套件,在高性能的 Tucson N 尚未問世之前,搶先滿足性能迷胃口。

Hyundai 釋出預告資訊,雖然沒有明確表明車型,但從預告圖可以清楚看出將要推出的是 Tucson N Line。

Hyundai 首款 N Line 休旅車,擁有運動化外觀與內裝

U-CAR 前一陣子才報導過,Hyundai 正著手開發 Tucson N 高性能運動休旅車,預計這兩年內就會推出。動力可能搭載擁有 345 匹馬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整體性能凌駕於 i30 N 之上,預期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6 秒內搞定,苗頭指向 Volkswagen T-Roc R 等歐系性能休旅而來。

不過在 Tucson N 問世之前,Hyundai 打算先藉由 Tucson N Line 來讓消費者感受運動化休旅的魅力!目前 Hyundai 已在歐洲市場針對 i30 推出 N Line 款式,而即將推出的 Tucson N Line,原廠表示這是他們首度把 N Line 提供給休旅車型使用,未來會持續擴展至其它車系。

廣  告
Tucson Line 預期會擁有運動化的外觀與內裝套件,而這次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可見配有 N Line 的運動化排檔頭,且車內擁有大量紅色車縫線,帶來熱血的座艙氛圍。

這次預告 Hyundai 提供的資訊並不多,但相信 Tucson N Line 的外觀將會配有運動化前後保桿、側裙、雙出排氣尾管、尾翼及大尺碼輪圈,而預告圖也顯示前葉子板會鑲上 N Line 徽飾來凸顯運動化身分。內裝部分,預告圖透露 Tucson N Line 會使用 N Line 專屬排檔頭,且車內有大量紅色車縫線來營造運動氛圍,且預期會如同 i30 N Line 一樣,配有皮質運動方向盤及跑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