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報導指出,Audi 設計部門主管 Marc Lichte 向外媒透露,雖然 Audi 近年來已經展示多款 e-tron 車款,包含最新於 2019 日內瓦車展展出的 Q4 e-tron,不過預計在上海車展與法蘭克福車展,又將各帶來 1 款象徵未來 Level 4 以上的電動自駕車款之設計概念車,類似 2017 法蘭克車展上的 Aicon 概念車般的展示理念。

雖然 Audi 近年來已經展示多款 e-tron 車款,包含最新於 2019 日內瓦車展展出的 Q4 e-tron,不過預計在上海車展與法蘭克福車展,又將各帶來 1 款象徵未來 Level 4 以上的電動自駕車款之設計概念車。

Audi 近年來陸續於許多國際性的車展上,帶來品牌開發的純電車款 e-tron 系列,不論是已有實車亮相的 e-tron SUV 純電休旅,或是尚在概念車階段的 e-tron Sportback、e-tron GT、純電超跑 PB 18 e-tron 以及 Q4 e-tron 等等,也都有望於 3 年後陸續成為量產車登場,代表著品牌近程的未來車款設計方向。

Audi 近年來陸續於許多國際性的車展上,帶來品牌開發的純電車款 e-tron 系列。
廣  告

不過外媒提到,Audi 設計部門主管 Marc Lichte 表示,預計在上海車展與法蘭克福車展上,各別帶來一款概念車,而這些概念車傳達的是展望 10 年後品牌對於純電動自動駕駛車款的設計方向,如同 2017 法蘭克車展上展示的 Aicon 概念車,讓大家能預覽未來車輛究竟會演變成什麼模樣。

Audi 設計部門主管 Marc Lichte 表示,預計在上海車展與法蘭克福車展上,各別帶來一款概念車,而這些概念車傳達的是展望 10 年後品牌對於純電動自動駕駛車款的設計方向,如同 2017 法蘭克車展上展示的 Aicon 概念車。

也因此這兩款車都是預計搭載有至少 Level 4 自動駕駛系統的純電動車款,甚至是 Level 5 全自動駕駛車款,就像 Aicon 概念車內並無傳統儀表板與方向盤的配置。因此究竟品牌對於全自動駕駛車輛無方向盤的座艙設計,會有著與之前展演的 5 級與 4 級自駕車 Aicon 與 Elaine 概念車再帶來什麼不同,也值得大家期待。

究竟品牌對於全自動駕駛車輛無方向盤的座艙設計,會有著與之前展演的 5 級與 4 級自駕車 Aicon 與 Elaine 概念車再帶來什麼不同,也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