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即將在 2019 年 3 月 27 日於國內上市,除了新車的價格頗受消費者期待之外,其車型編成及規格配備亦是眾人的矚目焦點,而隨著新車上市的時間越來越接近,U-CAR 也取得了大改款 Corolla Altis 的預接單價、詳細車型編成以及規格配備設定。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採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預計將提供經典版、豪華版以及尊爵版 3 種車型,曝光的預接單價格分別為 70.9 萬元、74.5 萬元與 79.9 萬元。1.8 升油電車型將具備尊爵版以及旗艦版兩種車型,預接單價分別為 82.9 萬元與 89.9 萬元。據了解即日起消費者已可至店頭詢問接單事宜。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採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預計將提供經典版、豪華版以及尊爵版三種車型,1.8 升油電車型將具備尊爵版以及旗艦版兩種車型。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將提供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其中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17.6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預計可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 14.8 公里。而首度提供的 Corolla Altis Hybrid 車型,將採用與現行 Prius 相同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油耗表現更預計可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5.8 公里的水準。

Corolla Altis Hybrid 推估將採用與現行 Prius 相同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有望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油耗表現更預計可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 25.8 公里的水準。(圖示為歐規車型)

在車型編成部份,大改款 Corolla Altis 採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預計將提供經典版、豪華版以及尊爵版三種車型,與現行車款相比之下,取消了入門版的雅緻型車型選擇。而油電車型將具備尊爵版以及旗艦版兩種車型。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搭載首見於新一代 RAV4 車系上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並依車型等級在尺寸螢幕設定上有所差異。
廣  告
Bi-Beam LED 頭燈組、駕駛座電動調整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預計將列為頂規車型的標準配備。(圖示為歐規車型)
大改款 Corolla Altis 預計全車系將標配 7 具輔助氣囊及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且擁有後座出風口的配置,除了入門 1.8 汽油經典版外皆標配恆溫空調系統。(圖示為歐規車型)

至於在車系的初步配備設定上,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全車系將標配 7 具輔助氣囊及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且擁有後座出風口的配置。除了入門 1.8 汽油經典版將採用 15 吋鐵圈搭配冷暖空調系統,其它車型則將恆溫空調及 16 吋鋁圈列為車型標配,且 Hybrid 旗艦車型將擁有 HUD 抬頭顯示器、LED 頭燈組、駕駛座電動調整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U-CAR 將持續追蹤大改款 Corolla Altis 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