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3 月 22 日將進行的第 65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預售價與編成等產品資訊,以及大改款 BMW 3 Series 試駕心得、以及 8 Series 國內上市等新訊,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3 月 22 日【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預售價與編成等產品資訊,以及大改款 BMW 3 Series 試駕心得、以及 8 Series 國內上市等新訊!

【U-Live 直播】第 65 集

大改款 Altis 預售價與編成出爐,油電有望成亮點?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公布大改款第 12 代 Corolla Altis 在國內的預售價與配備編成等產品資訊,提供 1.8 升汽油、以及 1.8 升油電等 2 種動力配置, 總計有 5 種車型選擇,1.8 升自然進氣車型分別為經典版 70.9 萬元、豪華版 74.5 萬元、尊爵版 79.9 萬元,首度導入的 1.8 升油電車型則分別為 82.9 萬元與 89.9 萬元,另外全車系也標配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7 具氣囊等配置,新車則將正式於 3 月 27 日上市。

第 12 代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即將於 2019 年 3 月 27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釋出規配與預接單價,提供汽油、以及 1.8 油電 2 種動力,預售價 70.9 萬元起。

而除了上述規配與預售價資訊外,U-CAR 也在上市前掌握經銷商教育訓練的詳細產品資料。包含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首度導入新世代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具備有最高 1,620MPa 超高張力鋼材的採用。汽油動力維持既往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油電車款則採平均油耗達 25.8 公里 THS II 1.8 升 Hybrid 動力編成。而 TSS 2.0 系統的支援速域部份,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可在時速 30 公里以上設定跟車,跟車至時速 25 公里以下則會自動解除等資訊。

究竟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能夠再次締造銷售佳績嗎?標配 TSS 2.0 對國內市場究竟有何衝擊?油電車款的加入會讓 Corolla Altis 的銷售比例產生巨大變化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大幅革新叫戰 C-Class 等對手,大改款 3 Series 試駕解析

大改款 BMW 3 Series 日前已於 3 月 11 日上市,國內首波僅提供 330i 單一動力,並提供 330i Luxury Line、330i M Sport 共計 2 車型,售價分別為 255 萬元、275 萬元。配備部份,新車全車系標配代號 5AT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以及自動倒車輔助、無線連接 Apple CarPlay 等科技。

BMW 總代理汎德 3 月 11 日在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大改款 3 Series 的上市發表與媒體試駕活動,建議售價 330i Luxury Line 為 255 萬元、330i M Sport 為 275 萬元。

而總代理汎德也在發表會後同步舉辦媒體公辦試駕活動,並提供 330i M Sport 車型,讓與會媒體在高雄與墾丁等地進行長里程的路試。而有關 3 Series 全新的底盤動態反應、引擎動力表現,以及 iDrive 7.0 介面科技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的體驗,編輯張旭將在直播中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暌違多年再度重返車壇,全新 8 Series 再展魅力?

甫於 2018 年 6 月於法國 24 小時利曼大賽全球首發的新一代 BMW 8 Series Coupé,繼歐洲於同年 11 月開始販售後,國內 BMW 總代理汎德也開出 678 萬元的預售價格,而新車則已確認將於 3 月 21 日正式發表。U-CAR 也已先行掌握到波僅導入 M850i xDrive Coupé單一車型,而新車將會標配 ACC 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至於全球限量 400 輛的 M850i First Edition,國內也已取得配額,並開出 780 萬元的預售價。

BMW 總代理汎德日前已釋出 8 Series 的接單價格,目前首波僅導入 M850i xDrive Coupé單一車型、預售價為 678 萬元;全球限量 400 輛的 M850i First Edition 則預售 780 萬元。據瞭解新車將會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並於 3 月 21 日上市。

大改款 Altis、3 Series、8 Series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 Toby、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4852/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