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鋼鐵男子 (ironman959)」於 2019 年 3 月 26 日在 U-CAR 討論區發佈一則標題為「新大 7 坐飛機來嘍!」的貼文,貼文中沒有其它文字敘述,但圖片清楚可以看出是今年初才剛於中國上海發表的小改款 7 Series。經 U-CAR 確認後,證實該車是 BMW 總代理汎德所有,也就是說距離小改款 7 Series 在國內發表的日子已經不遠。

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鋼鐵男子 (ironman959)」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請靜候佳音,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進行聯繫。

討論區本文連結:新大 7 坐飛機來囉

小改款 7 Series 不僅有新科技加持,更著重豪華感的展現

小改款 7 Series 在今年 1 月中旬於中國上海發表時,汎德曾表示引進時程約在 2019 年下半年,而從這次實車在國內現蹤,以及 U-CAR 掌握到的最新資訊顯示,小改款 7 Series 估計最快 6 月左右就會在國內發表上市。

現行世代的 7 Series 是原廠代號 G11 的第 6 代車型,於 2015 年在德國發表,2019 年初推出小改款新車,主要進化重點在於外觀換上與 X7 相同風格的超大雙腎形水箱護罩,面積比改款前增加 40%,且車頭端點高度提升 50mm,品牌廠徽面積同步增加,讓小改款 7 Series 擁有比過去更磅礡的氣勢。

今年初在中國發表的小改款 7 Series,外觀大幅強化了豪華氣勢,尤其面積加大 40%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令人印象深刻。
廣  告

車內搭載 iDrive 7.0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並由中控臺上的 12.3 吋觸控螢幕顯示各項資訊,方向盤經過重新設計,讓駕駛者更易於控制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同時後座擁有更寬敞的空間,原廠還針對後輪拱隔音材料進行提升,並替高階車型使用更厚的車窗與後擋風玻璃,提供更好的車內隔音品質。

小改款 7 Series 同樣擁有標準軸距與長軸兩種車身型式,並提供多種汽柴油引擎可選,其中頂級性能款 M760Li 搭載 585 匹、87 公斤米的 6.6 升 V12 引擎,3.8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著重節能表現的 745e,搭載著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輸出 394 匹與 61.2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並擁有 50 至 58 公里的純電行駛能力。

小改款 7 Series 提供標準軸距與長軸的車身形式,且車內隔音品質比以往提升,帶來更好的乘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