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更新)
  2. 4/20 21:00 臺北場已額滿,完成兌換簡訊發送。
  3. 4/21 23:50 臺中場已額滿,完成兌換簡訊發送。
  4. 4/24 23:23 高雄場已額滿,完成兌換簡訊發送。
  5. 再次要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報名的網友很踴躍,很感謝大家對於 U-CAR 的支持,不過因為準備的數量有限,實際領取要出示手機收到簡訊的序號做領取(轉發無效),一人一份,僅限活動當天領取,逾期無效!
  6. 兌換簡訊已全數發送完畢,再麻煩各位網友要留意手機簡訊,如果沒有收到簡訊的網友,在此要跟您說抱歉,因為數量有限,難免會有不盡周全的地方,最後,再次感謝網友的熱烈支持,持續關注 U-CAR!

U-CAR 執行長 Bob 繼成功預測 Lexus UX 250h 的正式售價為 149 萬元後,在 Toyota 第 12 代 Corolla Altis 預接單開始前,又再度以素食鹽酥雞為賭注,預測 Hybrid 動力的入門車型最低起價為 79.8 萬元,並以上下 1 萬元為緩衝區間,即 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的正式售價若不是 78.8 萬元至 80.8 萬元之間,Bob 將要請 100 份素食鹽酥雞給 U-CAR 網友!

Bob 以素食鹽酥雞為賭注,預測 Hybrid 動力的入門車型最低起價為 79.8 萬元,Corolla Altis Hybrid 入門車型的正式售價若不是 78.8 萬元至 80.8 萬元之間,Bob 將要請 100 份素食鹽酥雞給 U-CAR 網友!

而在 3 月 27 日,和泰汽車發表 Toyota Corolla Altis,並公布正式售價。Hybrid 尊爵與旗艦雙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81.8 萬元與 89.8 萬元。因此,雖然僅有 1 萬元的差距,但 Bob 依舊說到做到,真的要請 U-CAR 網友吃素鹽酥雞!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尊爵正式售價為 81.8 萬元,雖然僅有 1 萬元的差距,但 Bob 依舊說到做到,真的要請 U-CAR 網友吃素鹽酥雞!

Bob 說到做到!加碼 5/1 北中南三地各 100 份素鹽酥雞!

發放素鹽酥雞的日期為 5 月 1 日勞動節(三),而且 Bob 也再度加碼!將在臺北、臺中、高雄三地同步發放各 100 份、總共 300 份的素鹽酥雞!而為了維持發放的秩序並避免網友向隅,U-CAR 將進行網路預先登記,網友只要在表單中填好個人資訊與參加場次,U-CAR 將發出領取簡訊(轉發無效),網友只要憑簡訊上的序號,在營業時間至指定店家領取即可。

廣  告

領取素食鹽酥雞登記規則

  1. 1. 前往文末表單(超連結)登記姓名、手機、參加場次
  2. 2. U-CAR 將會回傳領取簡訊(內含序號、轉發無效,將會於 4 月 29 日前發送完成,請網友耐心等待唷!)
  3. 3. 於 5 月 1 日店家營業時間,由本人至店家憑簡訊領取素鹽酥雞!為確保品質採現點現炸、還請耐心等候。
  4. 4. U-CAR 將保留最終活動異動的權利,活動詳細流程與任何異動,將以簡訊通知為準。

店家資訊

領取素鹽酥雞店家資訊
店名 地址 營業時間
數芝佳素食鹹酥 G 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 111 號 17:30-23:30
杜記菜根香素食鹹酥雞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94 17:30-00:00
結善緣素食 滷味 鹹酥雞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 543 號 14:00-21:30
各 100 份素鹽酥雞。現點現炸,油炸需要時間,網友請耐心等待喔。
U-CAR 執行長 Bob 預測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的入門車型最低起價為 79.8 萬元,3 月 27 日正式售價發表,Hybrid 尊爵為 81.8 萬元。雖然僅有 1 萬元的差距,但 Bob 依舊說到做到,真的要請 U-CAR 網友吃素鹽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