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許多外國媒體皆指出,Nissan X-Trail 有機會在 2019 年底時推出新一代大改款車型,不過作為 2018 年全球最暢銷 SUV 的 X-Trail,在各國市場的產品布局調整則為未因產品世代而停下腳步。

英國 Nissan 於 4 月 11 日宣布將針對英國市場販售的 X-Trail 進行動力編成調整,汽油動力部分將以 1.3 升 DIG-T 渦輪引擎取代現行 1.6 升渦輪動力,並搭載 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與前驅設定;柴油則是以全新 1.7 升 dCi 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取代現行 1.6 升柴油渦輪動力,並有前驅與四驅設定。

英國 Nissan X-Trail 進行動力編成調整,汽油動力部分將以 1.3 升 DIG-T 渦輪引擎取代現行 1.6 升渦輪動力,並搭載 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與前驅設定。
廣  告

汽油動力部分,新的 1.3 升 DIG-T 渦輪引擎,乃是 Daimler 集團與 Renault-Nissan 聯盟所共同開發、實際排氣量 1,332c.c.的直列 4 缸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與現行 Mercedes-Benz A 180 與 A 200,以及 Nissan Qashqai、Renault Kadja 的動力心臟相同。在 Nissan X-Trail 上可發揮最大 160 匹馬力與 27.5 公斤米扭力,搭配 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在 WLTP 規範下有著平均油耗每公升 12.3 公里的表現。

Nissan X-Trail 新的 1.3 升 DIG-T 渦輪引擎,乃是 Daimler 集團與 Renault-Nissan 聯盟所共同開發、實際排氣量 1,332c.c.的直列 4 缸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與現行 Mercedes-Benz A 180 與 A 200 相同。

柴油動力部分,英國 Nissan 取消現行的行 1.6 升柴油渦輪,改搭全新 1.7 升 dCi 渦輪引擎。這具動力擁有最大 150 匹馬力與 34.7 公斤米扭力,可選擇前驅或四驅設定,並搭配 6 速手排。英國 Nissan 表示,X-Trail 的新動力全數通過最新的 Euro 6d-Temp 排污標準,並皆可選擇 5 人座或 7 人座配置。

X-Trail 的新動力全數通過最新的 Euro 6d-Temp 排污標準,並皆可選擇 5 人座或 7 人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