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廠 Volkswagen 在 2019 年 Wörthersee 嘉年華會當中,推出了兩款由培訓學員推出的概念作品:Golf GTI Aurora 以及 Golf Estate FighteR,其除了提供創新功能以外,同時還將車輛性能持續向上提升。

Volkswagen 在 2019 年 Wörthersee 嘉年華會當中,推出了兩款由培訓學員推出的概念作品:Golf GTI Aurora 以及 Golf Estate FighteR。

首度將全息投影應用於車輛上:Golf GTI Aurora

這款由 Wolfsburg 學員所製作的 Golf GTI,其以極光 Aurora 來命名,代表著他們將光影特效整合在車輛上。透過數位設計系統,所有外觀與內裝設計,包括音響喇叭、重低音的支架等,都是在系統上完成。

Golf GTI 以極光 Aurora 來命名,代表著他們將光影特效整合在車輛上。

這款概念車上的中控臺附加螢幕可以顯示引擎與車輛數據,前排乘客可以在平板上查看內容、同時能夠控制 3,500 瓦的音響系統。另外獨特的地方,是音響系統可以透過全息投影模擬控制器,其設置於行李箱內,可以透過手勢來控制音響系統。

音響系統可以透過全息投影模擬控制器,其設置於行李箱內,可以透過手勢來控制音響系統。
廣  告

擁有 400 匹馬力與四輪驅動的旅行車:Golf Estate R 4Motion FighteR

另外由 Zwickau 學員所製作的 Golf Estate R 4Motion FighteR,其將引擎動力提升至 400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同時為了整體加強性能,前後輪拱兩側都加寬了 3 mm。

Golf Estate R 4Motion FighteR 將引擎動力提升至 400 匹最大馬力。

這款設計作為 Sachsenring 賽車活動的安全車,在車頂上加了警示燈系統,並且採用水晶銀色烤漆的基礎上,搭配賽車象徵的紅色與黑色彩繪。內裝的部分則是採用皮革與 Alcantara 材質鋪陳,同時門板與桶型座椅上擁有紅色縫線。另外 FighteR 的車頂上還有 360°攝影機,其在活動開始前錄下 Sachsenring 的單圈,可透過 VR 眼鏡來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