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9 年 4 月推出跑房車版本的 CLA 35 4MATIC 之後,Mercedes-AMG 近日再推出兼具實用性的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同樣搭載 306 匹馬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配上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讓這輛美型的跑車化 5 門旅行車,只需 4.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繼 2019 年紐約車展推出 CLA 35 4MATIC 之後,Mercedes-Benz 再推出 5 門獵跑版本的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4.9 秒加速破百,另提供主動式懸吊可選

隸屬於 Mercedes-AMG 麾下的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動力是以 M 260 四缸渦輪引擎為基礎所強化而來,可在 5,800 轉時輸出 306 匹馬力、4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 3,000 至 4,000 轉的轉速域間持續供應,並由 AMG Speedshif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及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驅系統來傳遞動力,讓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具有 4.9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強勁性能。

與豐沛動力匹配的,還包含 3 段式 ESP (3-stage ESP)、具有 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 Individual 等駕駛模式可選的 AMG DYNAMIC SELECT,同時原廠也提供 AMG RIDE CONTROL 主動懸吊可以選配,讓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能帶來更多駕駛樂趣。

外觀妝點模式比照 CLA 35 4MATIC,使用 AMG 式樣水箱罩,並在水箱罩內及尾門上分別嵌入 AMG 和 CLA 35 字樣徽飾來識別身分。

外觀內斂性能風,內裝擁有熱血的數位儀表顯示模式

外觀部分,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換上 AMG 式樣水箱罩,使用兩道鍍鉻飾件橫貫左右,並在其中嵌入 AMG 徽飾來彰顯身分。至於水箱罩內部、下氣壩及保桿左右兩側均使用蜂巢狀網格,兩側翼板則是加入鍍鉻與亮黑材質進行修飾。尾門上擁有 35 4MATIC 字樣徽飾,排氣尾管改採圓形大口徑式樣,後下擾流則是整合了 4 道垂直翼板帶來強烈性能氣息。

廣  告
車內配有跑車化座椅、金屬踏板、AMG 地毯、AMG 門檻飾板及黑色頂棚,來營造熱血的駕駛氛圍。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的車內配置 ARTICO 和 DINAMICA 皮革包覆的跑車化座椅,其它特殊部品還包含金屬踏板、AMG 地毯、黑色車頂篷及 AMG 門檻飾板。此外,數位儀表和 MBUX 多媒體系統也有不同,提供 Classic、Sport 和 Supersport 三種 AMG 顯示風格,其中強調熱血氛圍的 Supersport,數位儀表部分採用中置轉速表的顯示方式,同時中控臺螢幕則顯示引擎功率、引擎扭力、機油溫度及變速箱油溫度等資訊,讓駕駛者能隨時掌握車輛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