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Nissan Leaf 在臺灣正式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有網友 brooke 在 U-CAR 討論區分享他捕獲新車大量到港。可惜的是過去已有網友捕獲測試車出沒,因此本次無法獲得間諜照獎金,希望網友能再接再厲。

有網友 brooke 在 U-CAR 討論區分享他捕獲 Leaf 新車大量到港。

從 U-CAR 編輯部已知的訊息來看,Nissan 第 2 代大改款 Leaf 預計將於 2019 年 9 月 11 日上市,而先前在 2018 年 11 月時,就已經看到測試車在臺灣出沒,並且測試公有停車場的充電設施中。

先前在 2018 年 11 月時,就已經看到測試車在臺灣出沒,並且測試公有停車場的充電設施中。

網友 brooke 在討論區貼文,其圖片內可以看到數輛未掛牌的 Leaf 停於停車場中。雖然沒有說明地點,但從後方可看到車輛來看,其所在地應為港口。

廣  告

Nissan 目前已經開始用 Leaf 投遞電動車標案,決標單價為 149.2 萬元,按照過往常理判斷,市售版本應該會落在 180 萬元左右,主要差距在於貨物稅減免,但由於市售電動車亦享有貨物稅減免,因此市售版本的 Leaf 很有機會售價也落在 150 萬左右,不過實際市售價格還是要看配備差距。

第 2 代 Leaf 最遠巡航里程從原先 250 公里提升至 400 公里。

第 2 代 Leaf 的續航力相較前代作品有大量提升,最遠巡航里程亦從原先 250 公里提升至 400 公里 (JC08 標準),搭載代號為 EM57 的電動馬達,最多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2.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充電時間也大幅縮短,採用 3kW 與 6kW 的充電座時,充滿電時間分別為 16 小時與 8 小時,若使用快充設備充至 80%電量,則僅需時 40 分鐘。

新一代 Leaf 車頭造型呈現現代化及具有科技感的樣貌,並且透過大面積高光澤黑色部件的妝點,使其質感大幅提升。駕駛者導向的分區概念,並且導入數位儀表、7 吋中控螢幕等增添科技感,並可支援導航及 Apple CarPlay 等功能。後排座椅則支援 6/4 分離傾倒,將原先 435 公升的行李容積進行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