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 2019 年 9 月發表的 Porsche 全新電動車 Taycan,原型車將進行三階段實測,首先於極具挑戰的保時捷上海體驗中心登場。仍維持車身偽裝的 Porsche Taycan 將於三週內分別現身全球三大洲,其中包含了中國、英國及美國三個地區,皆為保時捷首款純電動跑車的重要市場。

將在 2019 年 9 月發表的 Porsche 全新電動車 Taycan,原型車將進行三階段實測,首先將於保時捷上海體驗中心登場。

Porsche Taycan 測試原型車的車頂塗裝,則會因應所在國家而變更,在上海之測試原型車車頂塗裝為龍形圖案,並邀請 Porsche Carrera Cup 亞洲區車手進行實測。據車手表示,可明確感受到 Taycan 傳承 Porsche 一如以往的出色操控表現,底盤成功地將跑車操駕性能,以及如 GT 跑車長距離行駛所需的舒適度充分結合。除低重心外,後輪轉向系統也使得 Taycan 具備出色的高速過彎穩定性。

Porsche Taycan 測試原型車的車頂塗裝因應所在國家而變更,在上海之測試原型車塗裝為龍形圖案,並邀請 Porsche Carrera Cup 亞洲區車手進行實測。

根據原廠測試資訊顯示,Taycan 極速將可超過時速 250 公里,3.5 秒內即可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並可於 12 秒內達到時速 200 公里。保時捷也將在三階段實測中的其他站揭露更多 Taycan 的性能表現,2019 年 7 月 4 日至 7 日,Taycan 將於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的上坡賽進行測試,而 7 月 13 及 14 日將會參與電動方程式錦標賽(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於紐約的賽事。同樣地,這兩次測試皆會由知名車手 Mark Webber 及 Nell Jani 操刀駕駛。

廣  告
據原廠資訊顯示,Taycan 極速將可超過時速 250 公里,3.5 秒內即可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並可於 12 秒內達到時速 200 公里。

據原廠表示,Taycan 於 9 月全球首發前將完成約 600 萬公里的道路測試。電動車與其他傳統引擎車型相同,皆須通過多項嚴苛檢測。除了透過測試展現車輛的極致性能外,也展現其不受氣候條件限制的實用性,並不會因傳動方式的變更有所差別。此外,Porsche 針對電動車型也額外增加專屬嚴格測試項目,包含在極端條件下的充電測試、動力傳動系統的恆溫控制及內裝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