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19 年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讓 LC Convertible 旗艦敞篷跑車首度以動態方式在全球消費者面前亮相,雖然仍掛著 Prototype 原型車之名,但原廠已表明 LC Convertible 確定會量產,但目前時機點及車型安排均尚未明朗,各方普遍認為會沿用 LC Coupé的陣容,提供 LC500 和油電的 LC500h 兩種車型。

曾以概念車身分在今年 1 月北美車展中登場的 LC Convertible,目前已確定會在近期開始量產,市場對手包含如 BMW 8 Series Convertible 等級的豪華敞篷跑車。

承襲 LC 車系的優美外型,車內將採 2+2 設定

繼 2016 年北美車展推出旗艦跑車 LC 之後,Lexus 進一步擴展品牌頂級豪華跑車陣容,先是於今年初的北美車展以 LC Convertible Concept 概念車,向全球消費者透露有意打造敞篷版 LC 的意圖。經過半年時間醞釀,Lexus 在近日於英國舉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帶來一輛披著特殊偽裝的 LC Convertible Prototype 原型車,並表示會在不久的將來開始量產。

LC Convertible 原型車在今年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動態亮相,預計未來會提供 LC 500 及 LC 500h 兩種車型。
廣  告

目前 Lexus 還沒有透露太多有關 LC Convertible 的細節,僅表示敞篷版會承襲 LC Coupé的優美外型。敞篷型式也還沒有確定,但根據英國汽車媒體 AutoExpress 的報導指出,LC Convertible 應該會採用電動硬頂的設計。至於車內部份會延續 LC Coupé的豪華鋪陳,並擁有 2+2 的座位設定。

動力方面預計會有 LC 500 和 LC 500h 兩種選擇,分別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及 3.5 升 V6 結合電動馬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各擁有 467 匹與 359 匹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