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首度導入國內的插電式油電車型 Prius PHV,繼小改款日規及美規車型於 2019 年 5 月陸續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亦選擇在 2019 年 8 月 5 日,於國內發表了小改款 Prius PHV 車系,維持單一車型設定,但售價由小改款前的 159.9 萬,一口氣調降了 22 萬元,小改款車型正式售價為 137.9 萬元。

小改款 Prius PHV 維持單一車型設定,但售價由小改款前 159.9 萬一口氣調降 22 萬元,小改款車型正式售價為 137.9 萬元。

小改款 Prius PHV 在外觀配置上,延續了小改款前的車型基礎,但新增了晶燦紅與尊爵黑兩款新車色選擇。內裝設定部份,小改款 Prius PHV 最大的更動,在於改採 5 人座的座椅配置,提升後座空間使用的便利性表現。此外中央扶手前方及方向盤飾板亦改採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且新增了 Qi 無線充電座配備設定。

小改款 Prius PHV 改採 5 人座的座椅配置,中央扶手前方亦改採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且新增 Qi 無線充電座配備設定。
廣  告
Prius PHV 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並搭載 8.8 kWh 鋰電池組,純電最遠行駛里程可達 64 公里、最高時速則可達到 135 公里,能源局公佈油耗測試數據顯示,Prius PHV 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09.9 公里。

主被動安全設定部份,小改款 Prius PHV 則標配 7 具以及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 TSS 主動安全系統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以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小改款車型則首度增加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