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很受歡迎的小型 MPV 休旅車 Toyota Sienta,現行世代車型自 2015 年首度推出至今已有 4 年時間,日規版本早已在 2018 年 9 月進行小改款來增加產品吸引力,而近日傳來消息泰國 Toyota 也針對泰規 Sienta 推出小改款新車,外觀與內裝均有更動,換上新式造型及 LED 頭燈組。

繼日規之後,泰規版的 Sienta 也推出了小改款新車,泰國 Toyota 在當地提供 1.5 G 及 1.5 V 兩種車型可選。

換上新款水箱罩與前保桿,配備升級 LED 頭燈與多媒體系統

泰規小改款 Sienta 提供 1.5 G 及 1.5 V 兩種車型,動力方面維持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的配置,可輸出 108 匹馬力及 14.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CVT 變速箱與前輪驅動。

外觀部分,泰規小改款 Sienta 換上新設計的水箱罩,主要差異在於加入一到鍍鉻飾條來增加視覺層次。此外,前保桿造型也有修改,加入更多鈑件刻劃。車外最重要的進化,在於頭燈改採用 LED 燈組,強化了小改款 Sienta 的科技層次。

泰規 Sienta 的車內配有 6.8 吋螢幕多媒體系統、Keyless 及引擎啟動鍵,頂級車型還享有橘色車縫線皮質內裝。
廣  告

內裝陳設在原有架構下,導入升級版的 6.8 吋螢幕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另也可見到 T-Link 互聯系統、Keyless 及引擎啟動鍵等便利配備。而頂級車型另可享有繡有橘色車縫線的皮質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