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Bn125 在 U-CAR 討論區發出一則討論串,內容為小改款 Lexus RX 實車在新竹現身,而經由 U-CAR 編輯的比對,確認此照片為國內拍攝,也代表小改款 Lexus RX 已抵達臺灣!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小改款 RX 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網友 Bn125 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1. U-CAR 討論區:小改 Rx
U-CAR 網友捕捉小改款 Lexus RX 實車在新竹現身,而經由 U-CAR 編輯的比對,確認此照片為國內拍攝。
即便細雨朦朧,U-CAR 網友 Bn125 仍不辭辛勞捕捉小改款 Lexus RX 間諜照,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該組小改款 RX 間諜照為全國首發,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

經銷端 7 月已傳出小改款 RX 預接單價漲 5 萬

於 2019 年 5 月底首度亮相的 Lexus 第 4 代小改款 RX 及 RX L 車系,在外觀及內裝配備皆有所更新外,並導入新世代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進一步提升整體安全表現。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已於 7 月初傳出銷售端開始展開小改款車型的預接,並先行釋出小改款 RX 車系的接單價。

第 4 代小改款 RX 車系 ,現行國內接單價將較現行車款調漲 5 萬元,換句話說小改款 RX 車系的正式接單價將自 229 萬起至 336 萬元, 小改款 RX L 車系接單價則自 265 萬起至 345 萬元。

廣  告

而在配備設定上 ,小改款 RX 車系除了將延續原廠配置的外觀及內裝更新外,在主動安全配備上也將有所更新 ,預計將有望比照 2020 年式的 NX 車系,導入全速域 DRCC 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

在配備設定上 ,小改款 RX 車系除了將延續原廠配置的外觀及內裝更新外,在主動安全配備上也將有所更新 ,預計將有望比照 2020 年式的 NX 車系,導入全速域 DRCC 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

在外觀造型方面,小改款 RX 車系捨棄內部本為橫柵式的配置,改與 UX 車系神似的塊狀格柵造型,同時前保桿造型亦經過更新,全新造型的 LED 霧燈組改置於保桿兩側下方,LED 頭燈組改採更為細長的造型,並同樣具備與頭燈組結合的箭矢型 LED 晝行燈組;車尾部份則換上新造型的 LED 光條尾燈組。

小改款 RX 車系內裝基礎配置維持以往,採用 8 吋觸控螢幕或選配的 12.3 吋觸控螢幕、搭配與觸控版整合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海外版本小改款後首度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手機連結功能,透過手機功能的延伸,提供更豐富的車輛影音媒體使用功能。

小改款 RX 車系內裝基礎配置維持以往,採用 8 吋觸控螢幕或選配的 12.3 吋觸控螢幕、搭配與觸控版整合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海外版本小改款後首度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

LSS+ 2.0 搭載,全速域 DRCC 及 LTA 是否導入成焦點

此外,RX 小改款車系亦首度將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歐美與日規版本在 PCS 撞擊預警防護系統加入白天自行車騎士及夜間行人偵測功能,並追加了 RSA 路標辨識輔助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且具備了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提供較小改款前的車型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據銷售端消息指出,目前已開始接受預接單的小改款 RX 車系,詳細的規格尚未出爐,而新車預計將於 10 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