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 8 月 2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的 McLaren GT,不但是這個英國超跑品牌最新的作品,還是第一款獨立於 Sports、Super 與 Ultimate 三大系列、擁有獨特產品定位的車型,因此原廠特別於昨日 (8/14) 宣布、將在 8 月 18 日舉辦的 2019 年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上,展出由旗下客製化部門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操刀外觀與內裝設計的 GT,作為準車主客製時的參考範例。

McLaren 將在 8 月 18 日舉辦的 2019 年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上,展出這輛由旗下客製化部門 MSO 操刀外觀與內裝設計的 GT。
有意思的是,2018 年的圓石灘古董車展上,McLaren 也是展出由 MSO 所操刀的新車:600LT,未來應會成為品牌慣例。

儘管沒有在外觀額外加裝空力套件,但是這輛出自 MSO 之手的 GT,不僅漆上了原廠名為「MSO Defined Flux Silver」的特殊車色,還在車頂、前下擾流、後視鏡、側裙、後保險桿與後分流器的位置上,搭配「 MSO Bespoke Satin Graphite」配色,形成強烈的對比,且換上同為「MSO Bespoke Satin Graphite」配色的煞車卡鉗,以及包括:鍍鉻窗框,拋光鈦合金排氣尾飾管和銀色亮面鋁圈的「MSO Bright Pack」套件。

這輛出自 MSO 之手的 GT,不僅漆上 MSO Defined Flux Silver」特殊車色,還在車頂、前下擾流、後視鏡與後保險桿等處,搭上強烈的對比「 MSO Bespoke Satin Graphite」配色。
廣  告

此外,MSO 不但替這輛 GT 配置了可變色的玻璃天窗,還在座椅椅面、遮陽板、門板與扶手上,包覆有搭配設計靈感來自大英博物館之幾何樹冠的白色皮革,且於頭枕與皮革包覆的門檻壓上「MSO」字樣,並在中控臺最下方鑲有「McLaren GT BY MSO」的專屬身分銘牌。

MSO 不但替這輛 GT 配置了可變色的玻璃天窗,還在座椅椅面、遮陽板、門板與扶手上,包覆有搭配設計靈感來自大英博物館之幾何樹冠的白色皮革。
MSO 於這輛 GT 的頭枕與皮革門檻壓上「MSO」字樣,並在中控臺最下方鑲有「McLaren GT BY MSO」的專屬身分銘牌。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這輛經過 MSO 特調的 GT 則是依舊維持與標準 GT 相同的設定,也就是由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 620 匹馬力,64.2 公斤米的輸出,且一樣只需 3.2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0~200 公里/小時的衝刺可在 9 秒完成,極速能達到每小時 326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