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才有 U-CAR 網友陸續捕捉到 X4 M Competition 在屏東墾丁進行教育訓練的畫面,近日 BMW 總代理也發出邀請函,確認會先行於 9 月 3 日發表 X3 M、X4 M Competition,而 X3 M Competition、X4 M 規劃於後續追加,上述車型的經銷端接單價為 490 萬至 540 萬元不等。

先前才有網友捕捉到 X4 M Competition 在國內現身,近日 BMW 總代理汎德也確認先行於 9 月 3 日發表 X3 M、X4 M Competion,而 X3 M Competition、X4 M 規劃於後續追加,上述車型的經銷端接單價為 490 萬至 540 萬元不等。

BMW X3 M/X4 M 新車經銷端預售價

  1. X3 M:490 萬元
  2. X3 M Competition:530 萬元
  3. X4 M:500 萬元
  4. X4 M Competition:540 萬元

U-CAR 網友"Suda"日前在討論區以「x4m competition in TW」為題,張貼其於前往屏東墾丁路途,捕獲到 BMW X4 M Competition 無偽裝實車於拖車上的畫面。而近日也有 U-CAR 網友"leeroger"以「新的 M Power」為題,張貼捕捉到 X4 M Competition 進行路試與教育訓練。

按照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Suda"因較早捕捉到間諜照、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網友"leeroger"則無法獲得相關獎勵。不過網友"leeroger"也不要氣餒,U-CAR 鼓勵網友未來再接再厲、持續捕捉間諜照以獲得間諜照獎金獎勵。

U-CAR 網友"Suda"先前在討論區以「x4m competition in TW」為題,張貼其於前往屏東墾丁路途,捕獲到 BMW X4 M Competition 無偽裝實車於拖車上的畫面。
近日也有 U-CAR 網友"leeroger"以「新的 M Power」為題,張貼捕捉到 X4 M Competition 進行路試與教育訓練。
廣  告

提供標準版與 Competition 車型,最大馬力 480 匹、510 匹

BMW 原廠最早是於 2019 年 2 月公布的 X3 M 及 X4 M,其定位為正統的 M Car,也是 X3 與 X4 車系首度新增的旗艦性能車款。X3 M 及 X4 M 皆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4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扭力;而性能更強悍的 Competition 車型,其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510 匹水準,扭力輸出則維持不變。

X3 M 及 X4 M 皆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六缸 M TwinPower Turbo 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4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扭力,而性能更為強悍的 Competition 車型,最大馬力輸出則提升至 510 匹水準。

國內車型的配備重點部份,上述車型則皆標配 M 專屬輪圈、M Steptronic 運動化 8 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主動式 M 差速器。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X3 M 及 X4 M 皆可在 4.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ompetition 車型則可進一步縮短至 4.1 秒的水準,極速則由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若選配 M Driver's Package 套件,則可進一步提升至時速 280 公里的水準。

X3 M 及 X4 M 內裝皆改採車型專屬的三輻式多功方向盤、儀表顯示、排檔頭以及碳纖維內裝飾板,且擁有具備 M 字徽的跑車化座椅設定。
國內 X3 M 及 X4 M 車系,皆搭載 M Steptronic 運動化 8 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主動式 M 差速器。

國內 9 月 3 日首波上市 X3 M 與 X4 M Competition

目前 X3 M 與 X4 M 車系在國內經銷端報出 X3 M 490 萬元、X3 M Competition 530 萬元、X4 M 500 萬元、X4 M Competition 540 萬元的接單價。不過總代理汎德將採 X3 M、X4 M Competion 先行於 9 月 3 日發表的布局,X3 M Competition、X4 M 則會於後續追加導入國內補齊。U-CAR 後續仍會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X3 M 擁有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20 吋輪圈以及專屬照後鏡設計,X3 M Competition 則改採黑色高光澤塗裝的水箱護罩、車側散熱孔、窗框、強化的冷卻系統以及 21 吋胎圈設定。
X3 M 同樣具備了外觀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X4 M Competition 也在外觀多處改採黑色高光澤處理,且具備了四出式排氣尾管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