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很有可能會再推出一款休旅車!根據日本媒體近日的報導指出,2017 年東京車展中的 TJ Cruiser Concept 概念車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量產版本,並在 2020 年上市販售,替 Toyota 品牌旗下再添一款休旅車型。

Toyota 曾在 2017 年東京車展中推出造型奇特的 TJ Cruiser 概念車,如今這輛概念作品可能將要開始量產,加入 Toyota 品牌休旅陣容中。

車長比 C-HR 還短!TJ Cruiser 用方正外型換取高度實用性

Toyota 在 2017 年東京車展中推出的 TJ Cruiser Concept,是一輛造型奇特的概念作品,擁有方正的外觀輪廓,搭配霸氣的車頭造型及復古的圓形頭尾燈組,讓這輛概念車有股獨特的魅力,同時還創造出超大車身尺碼的錯覺,但 TJ Cruiser 的實際車長比 C-HR 還短,僅 4,300mm,是一輛小型的廂式休旅車款。

方正的輪廓是為了要在小巧車身中創造最多的實用機能,在概念版本上,TJ Cruiser 車內為 4 座設定,且無論第 1 或第 2 排座椅的椅背都可傾倒收折,讓車廂內可以擺進長型物品,同時也搭配側滑門便於第 2 排乘客進出。

TJ Cruiser 看起來像是大型 MPV,但其實它的車長比 C-HR 還短,利用方正的外型來創造實用性。
廣  告

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可能會針對量產版本進行部分修改,日媒認為車身尺碼和外型不會有明顯更動,主要調整之處在於側滑門會從單側調整為左右側滑門,讓機能性再向上提升;座椅也會取消 4 座設定,改為傳統 5 人座配置,也有機會見到 3 排 7 人座的版本。

動力方面,2017 年東京車展上就已確立 TJ Cruiser 會架構在 TNGA 平臺之上,並搭配 2.0 升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而預計量產版本可能會再加入源自 Prius 的 1.8 升 Hybrid 油電車型,傳動方式則會有前驅與四驅兩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