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小改 GLC,與老大哥 GLE 一樣,都是 Mercedes-Benz 麾下 GL 家族中的販售主力作品,在國內市場上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與矚目,而小改款 GLC 的國內導入時機,相信同樣也是許多車迷所關心的議題;近日,U-CAR 透過經銷通路獲得確認,台灣賓士預計在 2019 年 9 月 26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小改款 GLC 車系。

至於小改款 GLC 的車系編成與價格設定,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帶來詳盡相關報導。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C 根據從經銷通路掌握到的資訊顯示,將會在 2019 年 9 月 26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在現行第 4 代 A-Class 於 2018 年登場後,不僅同樣呼應著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同步也帶來了新世代之車載平臺系統,也就是簡稱為 MBUX 的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而在 2016 年確認以子品牌形式登場的電能化 EQ,帶來的 EQ Power 與 EQ Boost 科技,同樣也是新世代三芒星家族成員的重點所在,而這兩項重點科技,毫無意外的,也會是小改款 GLC 的產品重點項目。

MBUX 以及 EQ Boost 動力科技,不僅是現行 M-Benz 的特點項目,也確定會是 GLC 小改款的產品特點所在。

目前台灣賓士並未公布針對小改款 GLC 所進行的車系編成,配備項目自然也未有確認,但前述兩項科技,也就是 MBUX 車載系統,以及 EQ Boost 動力單元,都將會搭載於小改款 GLC 車系中,再者,從 2019 年開始,台灣賓士積極將 23p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逐步列為麾下多數車系的標配內容,在小改款 EQC 上,應當也會是標配內容項目。

廣  告

而依循其他已經藉由新年式、新世代而將之列為標配的車系來看,小改款後的 GLC,價格應當會有數萬元的調漲空間,對於預算比較嚴格控管的消費者而言,小改款前的 GLC,應當會是更具吸引力的產品規劃;根據目前從經銷通路所掌握到的資訊來看,現行的 GLC 車系在初期時,將會與小改款版本共同販售,而小改款版本目前業已在經銷通路中,展開預售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