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日前正式於躍馬品牌發源地 Maranello 馬拉內羅盛大揭幕。作為 Ferrari 法拉利的首次品牌專屬特展, Ferrari 法拉利將於整個 9 月呈現一系列躍馬活動。這場令 Ferrari 法拉利客戶、車迷及愛好者期待已久的展覽,特別選在 Ferrari 法拉利自家場地 Fiorano 賽道,打造大型專屬空間呈現豐富多樣的系列展演與活動,為參展者帶來純粹的沉浸式體驗,近距離感受 Ferrari 法拉利的傳奇魅力特質。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正式於躍馬品牌發源地 Maranello 盛大揭幕,特別選在 Ferrari 法拉利自家場地 Fiorano 賽道,打造大型專屬空間呈現豐富多樣的系列展演與活動。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中,參展者首先可感受 Ferrari 法拉利創始人 Enzo Ferrari
對賽車運動的熱情。在首要展廳的正中央,正是 Ferrari 法拉利 SF90 單座 F1 賽車,Scuderia Ferrari 法拉利車隊為 F1 史上最成功的賽車車隊,並於今年度迎接車隊成立 90 周年的重要時刻。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首要展廳的正中央,正是 Ferrari 法拉利 SF90 單座 F1 賽車,Scuderia Ferrari 法拉利車隊於今年度迎接車隊成立 90 周年的重要時刻。

在隔壁展廳,參展者將透過 Ferrari 法拉利最為引人入勝的品牌故事,一窺其發展歷程。在著名的 Ferrari Classiche 法拉利經典車部門中,經專家精心修復和養護的經典古董車成為汽車界的圖騰與代表,一輛 1962 年的 Ferrari 250 GTO 絕對是這間展廳的最佳亮點,也是令無數收藏家垂涎的經典躍馬車型。

概念展區 :Ferrari 法拉利提供不同面向的躍馬人生

擁有一輛 Ferrari 法拉利的意義,代表著進入及體驗 Ferrari 法拉利世界與熱情的第一步。下一個展廳內分別從兩個方面探索了 Ferrari 法拉利熾熱激情;第一個區域專注於呈現 Ferrari 法拉利的生活型態與駕馭享受,重點展示 2016 年的 LaFerrari Aperta,一輛代表著 Ferrari 法拉利獨有的極致駕駛樂趣的超級跑車。

第二個區域則展示著為追求超凡性能的客戶們而打造的 2017 年 FXX-K Evo,詮釋躍馬品牌專注於展現投注於賽車與競速精神。通過兩個概念展區,讓參展者們更深入探索並了解 Ferrari 法拉利致力於提供客戶不同面向的躍馬人生 :GT 生活型態與駕馭享受以及 Corse Clienti & Competizioni GT 客戶賽車體驗。

戰績彪炳的輝煌賽車歷史

賽車錦標賽同時是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的另一大重要主題。在這展廳裡,引人矚目的展品當屬 Ferrari 法拉利於今年 24 Hours of Le Mans 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贏得的冠軍獎盃,以及榮耀奪冠、戰功彪炳的 488 GTE 賽車。此外,作為本次展覽的重頭戲,Ferrari 法拉利全系車型也同步亮相,2019 年,躍馬品牌的最新力作 SF90 Stradale,作為 Ferrari 法拉利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量產跑車,開創了全新級距並讓 Ferrari 法拉利的車型陣容更加豐富。

本次展覽的重頭戲為 Ferrari 法拉利全品牌車系,2019 年品牌最新力作 SF90 Stradale,作為 Ferrari 法拉利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量產跑車,開創了全新級距並讓車型陣容更加豐富。
廣  告

在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的展區尾端,更展出 2018 年推出的 Ferrari Monza SP1 以及 SP2,作為全新 Icona 限量版特別系列的先驅之作,這兩款車型象徵著 Ferrari 法拉利的歷史與未來。從專屬展臺上俯瞰整個 Fiorano 賽道,相信能成為參展貴賓們本次旅程的完美句點。

更多消息與活動將依序於 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展開,為每位參展者帶來非凡獨特的躍馬體驗。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特展將於 9 月 21/22 日及 9 月 28/29 日兩個週末特別開放對外迎接所有 Ferrari 法拉利車迷及愛好者們,詳情請參考 Ferrari 法拉利博物館官方網站:www.musei.ferrari.com,預定專屬活動門票(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