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5 月全新 Jimny 風光上市後,小改款 Vitara 也於 8 月上市,讓 Suzuki 在 2019 年的臺灣新車銷售上斬獲不俗佳績。為提升服務品質及範圍,Suzuki 總代理金鈴汽車於今日(9 月 22 日)啟用第 33 個全新據點新竹竹北所,讓 Suzuki 消費者,能夠享受全臺一致且高品質的服務水準。

Suzuki 總代理金鈴汽車啟用第 33 個全新據點新竹竹北所,讓 Suzuki 消費者,能夠享受全臺一致且高品質的服務水準。
Suzuki 竹北所提供了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及便利的地理優勢,讓新竹縣在地車主就近享有最為貼心的各項服務。

一如年初媒體春酒會所宣布的,2019 年 Suzuki 在臺除了以 Jimny、小改款 Vitara 兩大新車深耕臺灣市場外,也積極建構全新服務據點,2017 年以來已新增 4 個據點,2019 年春季再增設苗栗據點,最新開幕的新竹竹北所則是第 33 個據點。未來 Suzuki 也將陸續針對據點進行軟硬體升級,以致力提升顧客滿意度為營運目標。

2019 年 Suzuki 在臺除了以 Jimny、小改款 Vitara 兩大新車深耕臺灣市場外,也積極建構全新服務據點。未來 Suzuki 也將陸續針對據點進行軟硬體升級,以致力提升顧客滿意度為營運目標。
廣  告

最新開幕的 Suzuki 竹北所,是由竹苗唯一授權經銷商新賀汽車所成立。不僅軟硬體設備全面升級,同時更提供了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及便利的地理優勢,讓新竹縣在地車主就近享有最為貼心的各項服務。

最新開幕的 Suzuki 竹北所,是由竹苗唯一授權經銷商新賀汽車所成立。

適逢全新竹北所盛大開幕,新賀汽車更祭出賞車民眾現場加入粉絲團、打卡即可享有「Suzuki 專屬精品帽」限量原廠好禮。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前往親身體會品牌魅力。Suzuki 也表示,未來也將持續擴增服務據點,成為品牌車主最堅強的市場後盾,還請消費者拭目以待。

全新竹北所盛大開幕,新賀汽車更祭出賞車民眾現場加入粉絲團、打卡即可享有「Suzuki 專屬精品帽」限量原廠好禮。

Suzuki 竹北所營業資訊

  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
  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 1145 號
  3. TEL:(03)553-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