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發表的 Toyota 第 4 代小改款 Prius 車系,近期原廠於美國市場推出了 2020 年式車型,除了持續提供採用前輪驅動設定的 L Eco,LE,XLE 和 Limited 等級車型,而在小改款後首見的 AWD- e 電子四輪驅動車款,也擁有 LE 和 XLE 兩個等級可供選擇,新年式車型主要針對車室及安全配備進行強化。

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首度發表的 Toyota 第 4 代小改款 Prius 車系,近期原廠於美國市場推出了 2020 年式車型,除了持續提供前輪驅動及 AWD- e 電子四驅動傳動選擇外,主要針對車室及安全配備進行強化。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2020 年式美規 Prius 車系將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及 Amazon Alexa 連結機能,首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以往僅列為 Limited 頂級車型標配的 Toyota Safety Connect 系統,亦成為 2020 年式車型的全車系標準配備,其整合包含緊急援助、車輛失竊追蹤定位功能、道路救援及車輛碰撞通知,並提供 3 年免費的試用期。

2020 年式美規 Prius 車系將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及 Amazon Alexa 連結機能,首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XLE 車型除了具備採 SofTex 人造皮質的電動加熱方向盤及座椅,並配備尺寸更大的 Qi 無線充電座,可對應尺碼更大的智慧手機。
廣  告
以往僅列為 Limited 頂級車型標配的 Toyota Safety Connect 系統,列入 2020 年式車型的全車系標準配備,其整合包含緊急援助、車輛失竊追蹤定位功能、道路救援及車輛碰撞通知,並提供 3 年免費的試用期。
2020 年式 Prius 全車系同樣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P (TSS-P)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 ACC 主動跟車、主動煞停輔助附行人偵測、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自動遠光燈調整等等安全配備。

此外在 2020 年式的 LE 車型上,Toyota 也提供更為豐富的配備設定,其中包含了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後雨刷、盲點偵測系統、後方車流交通警示及智能停車輔助機能。而在前驅 XLE 車型部份,則追加了 17 吋胎圈設定、加入 SofTex 人造皮質的電動加熱方向盤及座椅,且雙前座更具備電動加熱及 8 向電調功能,並配備尺寸更大的 Qi 無線充電座,可對應尺碼更大的智慧手機。Toyota 透過上述配備的提升,強化 2020 年式美規 Prius 車系的市場戰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