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今天在官方網站發佈消息表示,將在 2019 年 10 月 23 日要舉行的 2019 年東京車展中發表第 2 代 Levorg 原型車,預告 Levorg 車系在歷經 5 年的產品週期後即將改朝換代。而同場 Subaru 還將展出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 原型車及小改款 Impreza 等作品。

Subaru 釋出預告透露將在今年東京車展發表第 2 代 Levorg Prototype 原型車,率先釋出的預告圖已可看見車尾與車側造型。

外型可能延續現行款特色

Subaru 在 2013 年東京車展首度發表的全新車系 Levorg,原廠當時曾解釋車名源自 Legacy、Revolution 及 Touring,而在品牌中則是傳承了原先 Legacy Wagon 的地位,擁有水平對臥引擎及 Symmetrical AWD 全時四驅等 Subaru 的招牌特色,搭配上 5 門旅行車的車身形式,目標是要同時提供駕駛樂趣與良好實用性。

初代 Levorg 於 2014 年開始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臺灣則是在 2015 年由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引進販售。一直到現在 Levorg 依然是 Subaru 品牌旗下不可或缺的重要車款,國內現提供有 1.6 GT-S、1.6 GT-S EyeSight 及 2.0 GT-S EyeSight 等三種車型,分別搭載 1.6 升與 2.0 升的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引擎。其中部分車型標配 EyeSight 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目前在市場上販售的 Levorg 是 2013 年首度發表的初代車型,承襲了過去 Legacy Wagon 的地位,目前在國內提供有 1.6 GT-S、1.6 GT-S EyeSight 及 2.0 GT-S EyeSight 三種車型可選。
廣  告

即將在今年東京車展登上展台的新一代 Levorg Prototype,雖然原廠暫時掛上原型車之名,但整體樣貌其實已很接近量產狀態,從光線昏暗的預告圖及預告影片,依稀可見新一代 Levorg 的車尾及車側,和初代 Levorg 一樣擁有微向外擴、充滿肌肉感的後輪拱與後葉子板,後擋風玻璃上則崁著一只擾流翼,尾燈維持橫式擺放並使用 LED 光源。

不過目前原廠沒有透露太多新車資訊,其餘有關新一代 Levorg 的細節必須等待原廠在 10 月 23 日展開的 2019 東京車展中公開,屆時 U-CAR 將再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