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9 年 10 月 3 日,於官方網站首度釋出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其乃是針對美國市場所特別開發的限量車型,以現行美國市場販售的 IS 300 F Sport 及 IS 350 F Sport 車款為基礎,加上特式車款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採限量 900 輛的方式進行販售,新車預計將在 11 月正式進駐新車展示間,且提供後驅及四驅車型選擇,美國當地售價自 45,200 美元起至 50,98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40 萬元起至 158 萬元。

Lexus 針對美國市場特別開發限量車型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其乃是以 IS 300 F Sport 及 IS 350 F Sport 車款為基礎,加上特式車款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採限量 900 輛的方式進行販售。

在建構於 F Sport 車型的外觀基礎下,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特別採用了黑色金屬烤漆處理的 18 吋 F Sport 鋁圈,且在前保桿格柵、保桿兩側進氣口及照後鏡等處,皆採用黑色烤漆塗裝,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在外觀部分則提供了曜石黑、白色以及金屬雲母藍三種車色選擇。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採用黑色金屬烤漆處理的 18 吋 F Sport 鋁圈,且在前保桿格柵、保桿兩側進氣口及照後鏡等處,皆採用黑色烤漆塗裝,並將燻黑三點式 LED 頭燈組列為車型標配。

內裝部份,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採用了黑色與灰色皮質相搭的雙色內裝配置,並在排檔座、門板及座椅等處皆使用湛藍色縫線處理,具備電動加熱功能的 F Sport 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上方,亦特別施以藍色木質飾板點綴,強調內裝特別的配色風格。而在配備設定上,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亦將三點式 LED 頭燈組、SmartAccess 卡片式鑰匙、導航及盲點偵測系統,皆列為車型的標準配備。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採用黑色與灰色皮質相搭內裝配置,並在排檔座、門板及座椅等處皆使用湛藍色縫線處理,具備電動加熱功能的 F Sport 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上方,亦施以藍色木質飾板點綴,強調內裝特殊配色風格。
廣  告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提供兩款動力選擇,其中 IS 300 F Sport 採用一具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提供 241 匹最大馬力,而 IS 350 F Sport 車款則配置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311 匹最大馬力輸出。

IS F Sport Blackline 特式車款在動力配置上則維持以往,其中 IS 300 F Sport 採用一具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並可輸出 241 匹最大馬力,而 IS 350 F Sport 車款則配置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了 311 匹最大馬力輸出,兩款動力皆提供了後驅車型及四驅車型的傳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