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10 月 8 日,於國內發表了 2020 年式 RAV4 車系,新年式車型首度將 TSS 2.0 (Toyota Safety Sense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與以往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導入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的車道維持功能,提供更為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售價部份則較舊年式車款調漲 2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10 月 8 日於國內發表 2020 年式 RAV4 車系,首度將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售價部份則較舊年式車款調漲 2 萬元。

新年式 RAV4 車系雖然維持既有的車型編成設定,但據 U-CAR 所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新年式 RAV4 車系中的 2.0L 汽油尊爵車型,以及 2.5L Adventure 4WD 車型,皆已改為受訂生產,換言之這兩款車型都須接單後,才會引進國內販售,與其他常販車型有所不同。

據 U-CAR 所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新年式 RAV4 車系中的 2.0L 汽油尊爵車型以及 2.5L Adventure 4WD 車型,皆已改為受訂生產。

據了解新年式 RAV4 車型,預計在 10 月下旬就會到港並開始新車交車作業,而據 U-CAR 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目前舊年式 2.0L 汽油尊爵車型仍有部份現車可交,且約有 1 萬元的新車折讓幅度,而與新年式 2 萬元的價差,一來一往之下約有 3 萬元的價格差異,且舊年式車型雖在銷售端獎金部份未有變動,但在車輛台數計算部份則有所不同,也藉此讓業務銷售端有著更大的動力,將現行車款陸續出清。

據 U-CAR 獲得的新車資訊顯示,目前舊年式 2.0L 汽油尊爵車型仍有部份現車可交,且約有 1 萬元的新車折讓幅度,而與新年式新車售價 2 萬元的價差,兩者相加後約有 3 萬元的價格差異。
廣  告
據了解有不少原訂舊年式 RAV4 油電車型的車主,在新年式車款推出後希望能夠轉訂新年式車型,銷售端部份亦可接受,不過轉單後則須重新排單,無法以原有的訂單順位進行交車。

此外,RAV4 油電車型在國內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且受到原廠產能的限制,新車幾乎都得等至 3 個月以上才能交車,據了解有不少原訂舊年式 RAV4 油電車型的車主,在新年式車款推出後希望能夠轉訂新年式車型,銷售端部份亦可接受,因為舊年式車款仍有頗大的市場訂單需求,且陸續有後排的訂單接上,不過轉單新年式油電車型的消費者,則須重新排單,而無法以原有的訂單順位進行交車,換言之若想改訂 2020 年式油電車型的消費者,則得繼續重新等候新車的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