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正式推出 2020 年式 7 人座 SUV Kodiaq,新車針對盲點偵測系統將原先的後視鏡面上,移到後視鏡外殼的內側,偵測範圍並擴增至 70 公尺,並將車尾 Logo 改為Škoda 字樣。新車建議售價 129.9 萬元起。

車尾 Logo 改為Škoda 字樣。

Škoda 首款正 7 人座 SUV Kodiaq 推出 2020 年式版本,新車維持 19 年式的 1.4 TSI 與 2.0 TSI 4X4 雙車型配置,並標配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與 AEB 自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Area View 等聰明 Eye 安全輔助配備。不過新年式的盲點偵測將原先的後視鏡面上,移到後視鏡外殼的內側,偵測範圍並從先前的 20 公尺大幅擴增至 70 公尺,原先位於車尾的 Logo 也改成最新的Škoda 英文字母。

新年式的盲點偵測將原先的後視鏡面上,移到後視鏡外殼的內側。
廣  告

據Škoda Taiwan 表示,Kodiaq 上市以來,一直受到臺灣消費者的熱烈期待,之前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而經過一再地爭取,Škoda 原廠終於大幅提撥產能給臺灣,2020 年式陸續到港並進駐展間,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全省Škoda 展示中心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