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如預告展出小改款 Ioniq 車系外,Hyundai 在 2019 洛杉磯車展上帶來 Vision T 休旅概念車。新車將搭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並擁有斜背轎跑般的車身線條,營造跨界 SUV 般的俐落視覺感受。

Hyundai 在 2019 洛杉磯車展上帶來 Vision T 休旅概念車。新車擁有斜背轎跑般的車身線條,營造跨界 SUV 般的俐落視覺感受。

依據 Hyundai 原廠資訊,Vision T 概念車的車身尺碼為 4,610×2,014×1,704mm,軸距有 2,804mm 的水準,符合中型 SUV 級距的尺吋。此外,車名 Vision T 更明示,此概念車為新一代 Tucson 的預覽。

廣  告

外觀部分,Vision T 導入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擁有更流暢且動感的氛圍。採用長車頭的設計,並在其中透過鮮明的幾何角度,與車側圓滑的輪廓及陽剛的楔形線條之間形成強烈對比。同時,自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Le Fil Rouge Concept 概念車首現的 Hidden Signature Lamp 水箱護罩整合式頭燈設計,也同樣移植到 Vison T 上,水箱護罩的主動空氣調節功能,提供車輛更佳的空力。

Vision T 導入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擁有更流暢且動感的氛圍。

車側部分,細長的頭燈自前保桿延伸,帶入車側流線的韻律感與高聳的腰線,搭配大尺碼磨砂 5 幅鍛造鋁圈、雙色車頂、斜背且飽滿的車尾設計,讓 Vision T 呈現休旅與跑車的跨界跑旅風格。

Hyundai 並未釋出 Vision T 的動力以及內裝資訊,僅表示新車將搭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是否表示未來新一代 Tucson 將以 Plug-in Hybrid 動力為主?相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