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5 月推出擁有 570 公升總行李廂容量 (前:150 公升、後:420 公升) 的 McLaren GT 後,英國老牌賽車隊與超跑製造商 McLaren、今日 (11/28) 又宣布將與美國知名行李箱品牌 TUMI 合作、於 2020 年推出聯名行李箱與相關旅行配件,供車主與車迷搭配使用。

英國老牌賽車隊與超跑製造商 McLaren 宣布將與美國知名行李箱品牌 TUMI 合作、於 2020 年推出聯名行李箱與相關旅行配件。

McLaren 執行長 Mike Flewitt 表示:McLaren 車主向來重視旅行的體驗,尤其強調性能,豪華和風格,而 TUMI 就像 McLaren 一樣,也致力於以創新的方式、將輕量材料整合在一起,所以未來聯名產品將共同實現這些設計方向。

TUMI 總裁 Rob Cooper 則是說到:對於 TUMI 來說,與 McLaren 進行這項合作是激動人心的一步,在 TUMI、我們以真正了解我們的客戶,以及具有開發不斷發展的旅行需求產品而感到自豪。所以我們相信、與 McLaren 合作,將其先進輕量技術帶入合作的產品中,定可推出更創新的產品。

2019 年 5 月 McLaren 發表的 McLaren GT,擁有 570 公升的總行李廂容量 (前:150 公升、後:420 公升)。
廣  告

成立於 1975 年的 TUMI,產品融合了創新、功能性與耐用性,專注於提升旅程的質感,與 McLaren 擁有相近的產品價值,因此他們共同決定將自 2020 年開始,生產一系列商務與旅行用的行李箱和必需品,共同為簡化旅行準備與提升行程標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