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性能車款多數並非銷售主力所在,但新世代 Ford Focus 國內上市發表後,不僅產品在市場上獲得不錯的銷售反應,性能版本的 ST,同樣也引起了不少車迷朋友的討論,福特六和近日正式通知,將會在 2019 年 12 月 13 日,舉辦名為見面會的 Focus ST 首波正式登場活動。雖然福特六和並未公布更多活動內容,但據悉 Focus ST 的正式發表,應當會落在 2019 年底臺北車展舞臺上,而在 ST 的見面會中,應當會展開國內預售活動。

有鑑於 Focus ST 的高詢問度,即便福特六和尚未正式展開預售活動,U-CAR 先前就已經報導過,福特六和早在 11 月初,就已經在經銷通路開放下定接單,不過價格仍未公布,第一線人員預估售價約莫在臺幣 140 萬上下,而正式的預售價格與產品內容,仍有待福特六和正式公告。

福特六和正式宣布,新世代 Focus ST 將會在 12 月 13 日,舉辦首度的見面會。預計 Focus ST 應當會在年底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而在 13 日的見面會中,應當會有展開預售活動,屆時會有更詳盡的產品資訊與預售價格。

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登場的 Focus ST,導入國內的消息早就不是新聞,也是許多消費者引頸期盼的車系性能代表,而福特六和也在 6 月上旬、藉由推出 4 門 EcoBoost 182 17TSR 型的契機,正式宣布 ST 的即將導入,再加上積極調整包含 4 門與 5 門在列的 Focus 車系,顯見福特六和對於 Focus 車系的著墨與用心,當然,成效也反映在實際銷售數字,Focus 車系邁入 2019 下半年後,幾乎都有著月銷破千輛的銷售成績。

除了 Focus ST 將會是年底車展,Ford 展區的重點產品之外,預計最快要到 2020 年才會登場的新世代 Kuga,相信也是許多消費者引頸期盼的重點產品。

福特六和針對 Focus ST 的即將登場,早早就搶先透過社群媒體舉辦相關造勢活動,以「Focus Number 萬」活動做為號召,希望凝聚新世代 Focus 車主之餘,也同步能了解 ST 究竟在銷售端會有怎樣的呼聲;時至 11 月底時,福特六和預告將會在 12 月 13 日舉辦活動,但並未公布活動內容,在新世代 Kuga 仍有些許時日才會登場的階段,此一活動自然就是針對 Focus 車系而來,而內容泰半也與 Focus ST 相去不遠。時至今日福特六和才正式公布,將會舉辦 Focus ST 的「首場見面會」。

廣  告

預計將會在 2019 年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的新世代 Focus ST,目前正式公布的資訊並不多,包含了動力形式、變速系統搭配等,相信都是準車主、車迷朋友們都備感好奇的資訊。此外,隨著 Focus 在市場上的熱銷,福特六和是否會趁勝追擊的導入更多選擇,包含了旅行車、跨界車型、甚至於性能版的 ST Estate 等,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