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VWCV) 福斯商旅釋出兩張繪圖來預告新一代 Caddy 即將在 2020 年 2 月發表,並已經確定會推出乘用車及商用車兩種版本。雖然實車還沒露面,但從草圖已可發現新一代 Caddy 加入更多運動元素,且套用了品牌最新的造型風格及廠徽設計。

新一代 Caddy 即將在 2020 年 2 月發表,全新的設計並加入運動元素後將讓 Caddy 更具生活風格。

加入運動元素,新一代 Caddy 將帶有更多生活風格

Caddy 車系是福斯商旅旗下的輕型商用車款,現行世代除了有短軸版本之外,還有主打正 7 人座 MPV 的 Caddy Maxi 來滿足大多人乘載所需,讓 Caddy 車系不只侷限在商用範圍,也能涵蓋家庭的用車需求。

原廠透過這次預告機會,強調新一代 Caddy 將會很不一樣!從預告草圖可以看出新一代 Caddy 的車頂比過去稍加傾斜、流線,車側也加入更多凹折的鈑件線條,藉此在視覺上帶來更多運動感受。此外,新一代 Caddy 的車頭明顯有 8 代 Golf 的影子,全新的水箱罩、保桿及 LED 頭燈設計是新世代 Volkswagen 的造型風格,同時也會採用全新品牌廠徽。車尾使用垂直外觀輪廓來放大實用性,並有大面積後擋風玻璃及全新 L 型 LED 尾燈。

新一代 Caddy 車尾維持垂直的設計,有助於放大車內空間來提升實用性;商用版本另提供封閉式後車窗及對開尾門可以選擇。
廣  告

和過去一樣,新一代 Caddy 也會有乘用車及商用車兩種版本,其中商用車部分將會有封閉式後車窗玻璃,而尾門則可以選配對開式設計。動力方面還沒有確切資訊,但預料除了傳統汽柴油引擎之外,新一代 Caddy 也將會提供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