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底臺灣新車銷售的重要話題,絕對是新車銷售總市場單一車系冠軍,到底是準備蟬聯第 19 年奪冠的 Toyota Corolla Altis,還是 2019 年銷售人氣王者 RAV4 呢?

現在,U-CAR 所獨家掌握的消息,清楚指向一個結果!Coroll Altis 將能順利蟬聯總市場單一車系銷售冠軍,風光迎接第 19 年的輝煌紀錄!這點,也印證了 U-CAR 執行長 Bob,日前於電視節目《地球黃金線》所公開預測,和泰汽車可以宏觀調控,讓 Corolla Altis 在 2019 年銷售冠軍之戰,終究得以勝出!

廣  告

宏觀調控進口 RAV4 領牌踩煞車,國產 Corolla Altis 全力衝刺!

相信大家肯定很好奇,為什麼距離 12 月截止,還有 12/27、12/30 與 12/31 總共 3 天的可領牌工作日,照慣例最後幾天的領牌數規模與變化肯定不少,怎麼 Corolla Altis 與 RAV4 的近身肉搏戰就提早分出勝負?

因為,就 U-CAR 所掌握的消息顯示,和泰汽車第一線銷售體系已暫緩進口車在年底封關前的領牌,也就是說,既然停止業務端年底最後幾日衝領牌數的獎勵誘因,業務當然沒有去爭取領牌數的動機,對消費者而言也是,既然年底前最後幾天掛牌,沒有多餘的促銷籌碼誘因,更沒有道理不多等幾天,等跨年到 2020 年 1 月再領牌,當然,這不限於正好缺少業績臺數的業代,以及車主堅持要 2019 年底前領牌用車的個案狀況。

截至 U-CAR 發稿日 2019 年 12 月 26 日為止,Corolla Altis 於 2019 年全年累積銷售 29,756 輛,比起 RAV4 累積銷售的 29,254 輛,目前取得 502 輛的領先幅度,再加上和泰汽車宏觀調控領牌節奏,Corolla Altis 確定將可篤定勝出!

不過,國產車陣營的 Corolla Altis 則不同,和泰並沒有在年底領牌作業上有所調控,而是讓經銷體系全力衝刺年底領牌數,完整發揮車系銷售戰力!

直白地說,Toyota 進口的 RAV4 車系領牌踩煞車,國產的 Corolla Altis 車系全力衝刺,最終結果也不用猜了,技術性地護送 Corolla Altis 榮登蟬聯第 19 年的銷售冠軍!但是,Corolla Altis 這次以不到千輛的差距贏了 2019 年銷售冠軍,那 2020 年呢?就真的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