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於 2019 年 12 月 26 日,搶先帶大家欣賞 Aston Martin 首款 SUV:DBX,並報導其售價 988 萬元起,而今在 2020 臺北車展,總代理永三汽車也以 DBX 作為展區主賣點,同時帶來品牌旗艦 GT 車款 DBS Superleggera、經典 DB11 V8 Coupe 與敞篷版本 DB11 V8 Volante 等車型,並帶來多項超值原廠精品特惠活動。

2020 臺北車展,總代理永三汽車也以 DBX 作為展區主賣點,同時帶來品牌旗艦 GT 車款 DBS Superleggera、經典 DB11 V8 Coupe 與敞篷版本 DB11 V8 Volante 等等。

建議售價 988 萬元起,DBX 臺灣正式現身

Aston Martin DBX 展示車以亮眼特殊漆色系列:晨霧白車色登臺,並標配 22 吋緞帶式銀色與消光黑拋光輪圈,以及紅色煞車卡鉗;精選特製「Q」碳纖維外觀套件,在側進氣飾條、引擎蓋散熱網分流鰭、車門門把、後視鏡蓋、窗框及排氣尾管上,皆選用碳纖維材質增添運動感;而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及後行李箱內崁,亦可見碳纖維妝點。

內裝部分,這輛展示用的 DBX 選用了 Lords Red 單色內裝,搭配消光暗鉻色內裝套件及 DB 經典套件,包含座椅頭枕 Aston Martin 繡線徽飾、及牛津繡紋座椅;車室亮點除了亮黑色鋼琴烤漆中控飾板外,還搭配了高質感的木質前後車門飾板。

永三汽車於本屆臺北車展正式發表 Aston Martin 首款超級 SUV:DBX,並開出建議售價 988 萬元起的售價 (照片由右至左為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Aston Martin 亞太區營運總經理 Shoichi Tereshima、永三汽車 Aston Martin 品牌總經理蘇士松及永三汽車 Aston Martin 品牌行銷經理張秋宜)。

DBX 標誌性經典「DB」格柵與蚌式引擎蓋,完整保留 Aston Martin 品牌識別,全橫幅尾燈設計則取材於 Vantage 的曲線,符合 SUV 設定的掀背設計,搭配俐落車尾線條,巧妙地將視覺中心放在後輪上方,在比例至上的造型堅持下、亦保留後車廂的空間實用性。

而長軸距的設計,不僅可提供寬敞座艙空間,亦可使車頂線條更顯低伏流暢,讓整體造型在運動風格中,仍保有 Aston Martin 獨有的優雅底蘊。此外,DBX 對於細微處的講究也充分體現,引擎蓋通風口上的翼片設計提供多款材質選擇,囊括緞面鍍鉻與碳纖維複合材料,可供車主自由訂製。而隔柵兩側的晝行燈設計,令整體車頭造型更加亮眼非凡。

DBX 標誌性經典「DB」格柵與蚌式引擎蓋,完整保留 Aston Martin 品牌識別,全橫幅尾燈設計則取材於 Vantage 的曲線。

DBX 車型在設計之初,即以空間表現為第一考量,在五人座的設定內,從最為嬌小的 5%到最為魁梧的 99%乘客身形,皆能擁有舒適寬敞的乘坐體驗。632 升的後車廂容量,搭配後排座椅 4/2/4 比例折疊,同時具備 SUV 特有的靈活裝載能力,不論是行李箱、高爾夫球具、或是戶外活動等器材,皆可輕鬆收納。

DBX 車型在設計之初,即以空間表現為第一考量,在五人座的設定內,從最為嬌小的 5%到最為魁梧的 99%乘客身形,皆能擁有舒適寬敞的乘坐體驗。

座椅部分使用 Caithness 全粒面豪華皮革,大尺寸全景玻璃車頂配備之遮陽簾,則選用奢華 Alcantara 類麂皮,提供最佳遮光效果,拱橋外觀設計之中控台,不僅是內飾設計的視覺中心,也提供靈活運用的儲物空間。10.25 英吋全液晶中控銀幕與中控台設計完美融合,另外 Apple CarPlay、360°環景攝影及 64 色車室氛圍燈皆為標準備配,Aston Martin 也提供全系列「DBX 風格生活套件」,包括「旅行套件」(Touring Pack)、「寶貝毛小孩套件」( Pet Pack)等十餘種多樣化選擇。

DBX 配置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50 匹 (PS) 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

動力方面,DBX 以 Lamborghini Urus、Maserati Levante Trofeo 與 Bentley Bentayag V8 為假想敵,搭載 Mercedes-AMG 提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在 6,500 轉輸出 550 匹 最大馬力,2,200~5,000 轉供應 71.4 公斤米峰值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5 秒、極速為 291 公里,基本車價則自新臺幣 988 萬元起、預計 2020 年第四季交車。

Aston Martin DBX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在 6,500 轉輸出 550 匹 最大馬力,2,200~5,000 轉供應 71.4 公斤米峰值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5 秒、極速為 291 公里。
廣  告

Vantage、DB11 與 DBS Superleggera 同場加映

在設計之初即以野生動物為雛形的 Vantage,車身設計取材於《007:惡魔四伏》中男主角詹姆士.龐德專屬坐駕、並未量產上市的 DB10,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510 匹 (PS)、極速可達 314 公里,並提供三種駕駛模式可供選擇:運動 (Sport)、運動+ (Sport Plus) 以及賽道 (Track) 模式。

除了 DBX,品牌旗艦 GT 車款 DBS Superleggera、經典 DB11 V8 Coupe 與敞篷版本 DB11 V8 Volante 也一同展出。

品牌主力的 DB11 車系,具備更加靈敏穩定的操控性,並大幅減少油耗與排放量,優雅俐落的車身曲線建構於精密的空氣力學系統,鋁合金打造之堅固車室帶來寬敞舒適的空間表現。此次臺北車展 DB11 V8 Coupe 以雀尾藍車色公開亮相,並加映雲母白 DB11 V8 Volante 敞篷版本, 「K 形折疊」車篷,收攏只需短短 14 秒,而升起亦僅需 16 秒,車速在 50 公里的情況下頂篷皆能收放自如。

品牌主力的 DB11 車系,具備更加靈敏穩定的操控性,此次臺北車展 DB11 V8 Coupe 以雀尾藍車色公開亮相,並加映雲母白 DB11 V8 Volante 敞篷版本。

定位為品牌旗艦的 DBS Superleggera,搭載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安裝於引擎室靠後且較低的位置,呈現完美前後車身重量分配,可輸出 725 匹 (PS) 馬力,並擁有 3.4 秒加速破百的狂暴性能,最高速度可達 340 公里,並提供 GT、Sport 及 Sport+三種駕駛模式,可與三種懸吊設定相互搭配,此次 DBS 則是以科技灰車色及 21 吋黑砂面輕量化鍛造輪圈,配上紅色煞車卡鉗。

定位為品牌旗艦的 DBS Superleggera,搭載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725 匹 (PS) 馬力。
Aston Martin 精品展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