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2 月 10 號 Ford Freestar 新車發表會上,福特六和同時也透露將引進一輛在歐洲熱賣的小車。這一輛車日前也確定就是 Fiesta,這一輛車的相關消息,最近逐漸在網路上流傳。特別是相關上市日期,根據消息,Fiesta 預計在 6/20 號的時候,各地經銷商將會舉辦發表會。Fiesta 初期採用進口方式,至於國產化的可能性,得要視上市以後的反應再行評估。

Fiesta 在幾年前就有風聲要引進,終於在今年七月要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網路上的消息指出,Fiesta 將會在 6/16 開始舉行預售活動,並且 6/20 號就會有經銷商發表活動。至於首檔廣告正式曝光,得要等到 6/28,屆時也會有試乘車同步抵達部分展示點。交車的時間得要七月初,Fiesta 才會正式交給購買的車主。

根據 U-CAR 記者與福特六和相關人員詢問的結果,網路上所公布的時程大致和官方計畫相同。同樣預計 6/16 展開預售活動,屆時應該就會有預售接單的價格公布。但是記者發表會必須要等到 6/28 號,相關詳細的消息跟 U-CAR 規格表,也得要等到那時候才會出現。福特六和同時表示,新車正式在店頭發表上市,則要等到 7/8 號,也就是說,如果在六月中訂車預購,大概需要等上三個多禮拜的時間,才能夠拿到車。

廣  告

在去年 11 月正式上市的 06 年 Fiesta,外觀穩重中帶有活潑的氣息。全長 3,921mm,比起最近熱門的國產掀背車款 Suzuki Swift 的 3,695mm 還要長一些。而內裝運用對比色的鮮豔雙色內裝,讓整體車室感覺更加活潑年輕,尤其是超過 12 組的車色與內裝色彩可供選擇,讓車主輕鬆擁有具個人風格的色彩。不過這是在歐洲當地販售的情形,在進入臺灣市場之後,預料為針對本地市場的行況,進行更動。

雙色內裝,在歐洲當地有多達 12 種的配色,十分年輕活潑。

歐規 Fiesta 配備許多僅見於大型車的高級配備,包括感應式雨刷、頭燈自動人車安全照明、恆溫空調、衛星導航、行車電腦、自動防夾電動窗、可折式電動除霧後視鏡、MP3、藍芽科技與聲控系統等。另外,先進安全科技的運用,也讓這一輛小車擁有不輸人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