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東京車展正式登場的第 4 代 Honda Fit,日前日本以及歐洲 Honda 皆預告了上市日期。日本將率先於 2 月 14 日上市,歐洲市場則預計將於 2020 年夏季推出。兩地都將提供不同的車型外觀選擇,以及搭載 e:HEV 的油電動力系統。

第 4 代 Honda Fit 日本將率先於 2 月 14 日上市,歐洲市場 Jazz 則預計將於 2020 年夏季推出。兩地都將提供不同的車型外觀選擇,以及搭載 e:HEV 的油電動力系統。
廣  告

歐洲 Honda 日前揭示歐規 Jazz 的上市日期將會落在 2020 年夏季,並預告新一代 Jazz 將導入兩種車型外觀選擇,包含一般版本以及 Crosstar 的都會跨界外觀選擇。歐洲 Honda 亦同步預告歐規 Jazz 產品重點革新項目,內容則與 2019 東京車展時發表的日規版本相同。然而完整動力資訊以及更詳盡配備資料,仍有待更進一步揭示。

歐洲 Honda 同步預告歐規 Jazz 產品重點革新項目,內容則與 2019 東京車展時發表的日規版本相同。

新世代 Fit 全新的內外觀造型,展現了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貌,圓潤及方正線條,加上 LED 晝行燈條勾勒出明顯臉部視覺;車側造型藉由腰線的斜上走是,同樣維持了前低後高的蓄勢待發感,並在車尾部分顯得較為厚實,而車尾造造型則有著簡約的層次感。

新世代 Fit 全新的內外觀造型,展現了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貌。

車室空間鋪陳同樣延續了外觀所帶來的簡約科技風,不僅搭載 7 吋數位儀表,中控臺有著 9 吋的觸控螢幕配置,下方則僅配置了一排按鈕組合,駕駛人需要的各項資訊與操作介面,可在中控螢幕或是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來操作,如此運用巧思的設計,也讓 Fit 仍舊擁有豐富的置物空間。

車室空間鋪陳同樣延續了外觀所帶來的簡約科技風,不僅搭載 7 吋數位儀表,中控臺有著 9 吋的觸控螢幕配置。

目前新世代 Honda Fit 僅有歐洲以及日本市場宣布上市,新車也不會在美國與東南亞市場推出,現有車型的銷售也將在 2021 年結束。至於國內市場則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