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 1 月 30 日,正式公布 2020 年度新車導入計畫,預計將在第一季先行導入車型商品經過強化的 Toyota Alphard 車系,並接續在第二季首度在國內發表、曾於 2020 臺北車展首度亮相的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性能化車款。而在 Lexus 品牌部份,除了已在 2020 臺北車展發表的全新 LM 車系外,亦確認將在 2020 年於國內發表全新的 LC Convertible 車款。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預估 2020 年國內新車市場的銷售總量,將可達到 45 萬輛的銷售規模,較 2019 年的 43.9 萬輛有所提升。

2019 年臺灣汽車總市場來到 43.9 萬輛,較前年小幅成長約 1%,而展望 2020 年,受貿易戰、民間消費動能、汰舊換新政策最後一年等因素影響,和泰汽車預估 2020 年汽車市場規模要比去年成長,可望來到 45 萬輛。而在年度銷售目標部份,和泰汽車於 2020 年的小型車販賣目標設定為 14.6 萬輛,其中 Toyota 品牌為 12.4 萬輛,Lexus 為 2.2 萬輛,市佔率目標為 32.5%,另外商用車部份的年販目標則為 8 千輛。

和泰汽車於 2020 年的小型車販賣目標設定為 14.6 萬輛,其中 Toyota 品牌為 12.4 萬輛,Lexus 品牌為 2.2 萬輛,市佔率目標為 32.5%,另商用車目標為 8 千輛。

Corolla Altis GR Sport 第二季推出、LC 敞篷首度引進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雖已先行揭示、將在 2020 年第一季導入商品強化的 Alphard 車系,但並未同步提供產品的更新內容,不過依據海外車型的新年式更動,推估主要應在於車型配備的提升。而在 2020 臺北車展首度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 Corolla Altis GR Sport,原廠在概念車款上主要針對懸吊及胎圈設置進行提升,提供性能化的車輛操控訴求,預計量產車款應會針對外觀及內裝配置進行更動,藉此賦予其更具個性化的車格設定。

和泰汽車預計將在第一季先行導入車型商品經過強化的 Toyota Alphard 車系,並接續在第二季首度在國內發表、曾於 2020 臺北車展首度亮相的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性能化車款。
Corolla Altis GR Sport 在 2020 臺北車展首度以概念車身份亮相,外觀具備專屬黑色水箱護罩、蜂巢狀黑色進氣柵口、燻黑尾燈組及全車空力套件設定,並採用黑色塗裝鋁圈及專屬性能化懸吊配置。
廣  告
Lexus 確認將在 2020 年於國內發表全新的 LC Convertible 車款。

而在 Lexus 品牌部份,總代理和泰汽車則確認將在 2020 年於國內發表全新的 LC Convertible 車款,依循目前海外原廠產品設定,導入國內車型應會採 LC 500 單一動力配置。但據 U-CAR 了解,除了 LC Convertible 車款外,Lexus 預計將在 2020 年會陸續導入 ES 車系的 F Sport 車款,以及大改款 IS 車系,提供更多新款車型供國內消費者選擇。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