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可以揮別租車代步的時代,有 Lotus Elise 的出現,租出也可以充滿駕駛樂趣。

或許你對於租車的印象,還停留在租一款平凡的代步房車,付錢後開車上路,最後穩當地移動到目的地,或許也很快就忘卻你所租過的車款與操控特性。不過,接下來登場的出租車款,肯定非同以往平凡車款能相比擬,在專屬兩人、迅捷靈敏、輕量刁鑽與無限操控樂趣等特性下,Lotus Elise 肯定成為想租借火熱快感的不二人選!

廣  告

拓展 Lotus 全美知名度

總部位於美國亞特蘭大的租車集團,日前宣佈將提供多達 50 輛 Elise,進駐旗下位於舊金山、洛杉磯、聖地牙哥等租車據點,提供喜愛刺激的車迷,花錢租借一輛 Elise,好好地享受極速操駕的迷人樂趣。另一方面,美國 Lotus 亦希望能藉由此項計畫,讓 Lotus 車款能順利走出加洲、佛羅里達與內華達等 Lotus 較為活耀的地區,讓更多的消費者能透過租借 Elise,深刻體驗 Lotus 跑車的獨特價值。

沒有花俏豪華內裝,極度精簡的設計,代表駕駛與車輛機件擁有最直接的操駕對話。

是想一下,當你想拋開工作紛擾時,租一輛 Lotus Elise,徹底享受美規版 Elise 所搭載 1.8 升高達 190 匹強勁動力,恣意推送不到 900 公斤的輕量化車身,手排的操駕樂趣、電子油門的靈巧順暢與運動化懸吊的扎實底盤,再加上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里,5 秒內即可輕鬆完成的飆風感,確實租車有完全不同的熱血體驗!

當你想拋開工作紛擾時,租一輛極速狂飆的熱血 Lotus 將是全新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