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賽事的英國跑車品牌 Lotus,宣佈在英國推出 Exige S Club Racer 限量特仕版,以專屬賽車塗裝與套件, 限量 25 輛與 39,950 英磅的售價,讓 Lotus 車迷能深刻體驗 Lotus 血統中,極其濃烈的競技性格。

限量 25 輛與 39,950 英磅售價的 Exige S Club Racer,換算台幣約 270 萬元。

復古天藍塗裝

在原廠的規劃下,Lotus Exige S Club Racer 將在現行 Exige S 基礎進行改變,包括運動化套件、空調系統、因此,包括採用復古塗裝,擁有獨特的天藍車色搭配中置三條紋黑色塗裝,讓人緬懷活躍於上世紀 60 年代賽道的 Lotus 賽車身影。限量版座艙設計也有不同,大量導入黑色皮革與碳纖維材質,讓座艙更能營造出賽車的肅殺氛圍。

廣  告

性能數據部份,Exige S 搭載 1.8 升 DOHC VVT-i 直列四缸引擎,採用機械增壓與中央冷卻器技術,可輕鬆壓榨出 218hp/7,800rpm 與 22.0kgm/5,500rpm 的充沛動力輸出,結合 6 速手排變速箱後,0-60mph 僅需 4.1 秒。Exige S 底盤採用 Lotus 專精的鋁合金輕量化底盤技術,懸吊系統則為不等長 A 臂結構、前防傾桿、Bilstein 單筒式氣壓避震器、7 幅雙肋式燻黑輕量鋁圈、Lotus 賽車級通風碟與 Brembo 煞車卡鉗,以創造最具操駕樂趣的道路版輕量賽車。

透過限量化與復古的特殊包裝手段,Lotus Exige S Club Racer 將展現英國蓮花跑車經典的賽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