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9 月份的時候,Subaru 在英國推出了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入門版本,從 10 月 1 號正式開始販售。此舉果然迎合了不少消費者的口味,推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限量的入門版本,立刻席捲市場,銷售一空。

這輛車受歡迎的程度,到底有多少?價值 12,945 英鎊的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在某些經銷點,接單數甚至超過配額的一倍之多。這也讓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對此,英國 Subaru 市場部經理 Jon Nealon 表示,雖然目前新車市場的氣氛十分低迷,不過 Subaru 還是推出了新車款,並且大受歡迎。此以一來,讓 Subaru 靠著新車,打入了一塊新的市場分隔。當然,雖然打著限量名號,過 Subaru 實際上還是追加了訂單,不過就算現在下訂,消費者也還是要等到明年 1 月才能拿車。然而,眼看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如此受歡迎,現在下訂會是讓消費者能早點拿到車的選擇。

價值 12,945 英鎊的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在某些經銷點,接單數甚至超過配額的一倍之多。

受到瘋狂搶購

全新的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最主要就是因為那超值的價值、豐富的配備,以及能夠令人滿意的性能表現。再加上優異的油耗,以及全時四輪傳動所帶來的安全性,無怪乎這輛車一推出,即使僅有五門車型,但依然受到瘋狂搶購。

全時四輪傳動、鋁圈、恆溫空調、CD 音響、前後電動窗以及四顆氣囊。這樣子的配備也許不算頂級豐富,不過別忘記了,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的價格只有英鎊 12,945 元而已。再加上,車上所搭載的 1.5 升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 105 匹。比起最大馬力 79 匹的 Ford Focus 1.4 五門,只貴了 500 英鎊。Focus 還只有前輪傳動、沒有後電動窗跟 CD 音響。

廣  告

Subaru 表示,這款入門版本的 Impreza,可說替他們打開了一個全新的市場,對於那些希望藉者全輪驅動技術,讓駕駛車輛能夠更為安穩,或是純粹想要體驗 Impreza 在行路品質上優異表現的的買家來說,雖然 Impreza 1.5R Sports Wagon 並沒有突出的性能表現,但是卻能達成這樣的需求,而相對低廉的售價,當然就成為入主的一大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