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10 年蟬聯美國最暢銷 MPV 的美規 Honda Odyssey,原廠選擇在 2020 年 4 月 10 日要開始舉行的紐約車展發表 2021 年式新車,並已率先在官方網站上釋出部分資訊,改款重點包含經微調的外觀與內裝,且全車系將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配,動力依然源自 3.5 升 V6 汽油引擎與 10 速自排變速箱,今年稍晚就會在美國正式上市。

Honda 推出 2021 年式美規 Odyssey,擁有重新設計的外觀,車內座椅機能及配備也經過調整,且現在全車系都將標配 Honda Sensing。

Honda Sensing 改列全車系標配,包含主動煞車及具低速跟車能力的巡航系統

2021 年式美規 Odyssey 的外觀換上新的水箱罩設計,並在上方加入一道鍍鉻飾條,頭燈維持銳利樣式,但已經升級為照明效果更好的 LED 光源。保桿和下氣壩造型經過翻新,霧燈飾件採用新的設計,頂級 Elite 車型配上新款 19 吋輪圈。

車內維持 2+3+3 的 8 人座安排,原廠表示 2021 年式 Odyssey 將擁有更容易操作的座椅機能,且空調介面也經過調整,高階的 Touring 和 Elite 車型配備 CabinWatch 系統,可以透過中控螢幕監看後座區域狀況。此外,新年式 Odyssey 第一和第二排座椅採用透氣性更好的打洞皮革包覆,且所有座椅均擁有對比車縫線帶來更好的質感。

美規 Odyssey 已經連續 10 年蟬聯美國最暢銷 MPV 的頭銜,和國內引進販售的車型不同,美規 Odyssey 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車內採用 2+3+3 的 8 人座配置。
廣  告

動力方面維持 3.5 升 V6 汽油引擎的配置,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並由 10 速自排變速箱來傳輸動力。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科技已經列為 2021 年式美規 Odyssey 全車系標配,其中包含具行人辨識能力的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主動式巡航系統也加入低速跟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