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後驅小跑車 86 在日本提供有 GT Limited、GT、G、GR 和 GR Sport 等車型選擇,而最近日本原廠再替 86 車系推出 GT Black Limited 黑色限定版,目前已經在日本開始接受網路預訂,手排、自排各推出 43 輛 (共 86 輛),預定期間至 2020 年 4 月 16 日截止,會在之後以抽籤方式決定能入主這款限量 86 的幸運車主。

Toyota 在日本推出限量的 86 GT Black Limited 黑色限定版,手排與自排各只有 43 輛的額度,之後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幸運車主。

外觀採用水晶黑車色,車內擁有細緻的金色 86 Black Limited 字樣

新推出的 86 GT Black Limited 黑色限定版的售價為:手排 3,518,600 日圓、自排 358,600 日圓。整體設計靈感取自 1980 年代的 AE86 GT-Apex Black Limited 特仕車款,車身採用水晶黑車色結合 17 吋古銅金色輪圈,輪圈內是紅色 Brembo 煞車卡鉗及 SACHS 減震筒,車尾配上黑色擾流尾翼。

這次推出的 86 GT Black Limited 黑色限定版 (圖上),設計靈感取自 1980 年代的 AE86 GT-Apex Black Limited (圖下)。
廣  告
內裝以黑色為基調,副駕駛手套箱上有細緻的金色 86 Black Limited 字樣,座椅為真皮與 Alcantara 皮革混搭包覆。

86 GT Black Limited 的車內採用全黑內裝,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手套廂上有細緻的 86 Black Limited 金色字樣來彰顯限量身分,並配置兩張真皮與 Alcantara 皮革混搭的跑車座椅。動力依然源自 2.0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手排車型擁有 207 匹馬力及 21.6 公斤米扭力,自排車型為 200 匹、20.9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