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致力於探索生活驚奇,帶領車主體驗 Experience Amazing 的品牌主張。延續 Dining Out、覓境食旅等美食及旅遊主題的系列活動,2020 年度 Lexus Glamping 星空野營,秉持對職人美食及旅遊的堅持,邀車主展開豪華野營之旅,享受奢華的全新體驗。Lexus Glamping 星空野營活動於 3 月 13 日至 3 月 22 日期間於苗栗藍鵲度假莊園展開,總計近五百位 Lexus 車主共襄盛舉,與 Lexus 一同創造獨一無二的體驗。

Lexus Glamping 星空野營活動於 3 月 13 日至 3 月 22 日期間於苗栗藍鵲度假莊園展開,總計近五百位 Lexus 車主共襄盛舉,與 Lexus 一同創造獨一無二的體驗。

本次 Lexus Glamping 星空野營活動,選在位於苗栗的藍鵲度假莊園舉行。莊園以藍鵲為名,讓車主體驗如藍鵲般悠遊的氣氛,享受山林間的清雅氣息,感受大自然最精緻的照料,複合式的藍鵲度假莊園腹地廣大,不論是休閒、親子共學、生態等,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特色。

Lexus 在美食饗宴上,特別邀請知名職人料理團隊 Muzeo 餐酒館,由主廚許居廷客製 Lexus 野營料理,並搭配 Lexus 與台灣知名釀酒師潘大鈞(David Pan)合作的品牌專屬紅白酒,讓車主享受尊榮餐酒饗宴。
廣  告
Lexus Glamping 星空野營活動迎賓區,提供車主享受度假酒店形式的精緻服務。

為提供車主享受度假酒店形式的豪奢野營,Lexus 除了導入日本露營品牌 Snow Peak 的露營設備,讓車主體驗舒適奢華的休憩空間,在美食饗宴上,更特別邀請知名職人料理團隊 Muzeo 餐酒館,由主廚許居廷客製 Lexus 野營料理,並搭配 Lexus 與台灣知名釀酒師潘大鈞(David Pan)合作的品牌專屬紅白酒,讓車主享受尊榮餐酒饗宴。

活動另進駐麥卡倫 Airstream 行動酒吧車,並安排豐富的體驗課程,包含威士忌品酩、職人花藝手作、親子植栽手作、迷你高爾夫推桿體驗、以及星空電影院等活動,車主不須準備繁雜的露營裝備,即可輕鬆享受野營樂趣;全程更融入 Lexus 以客為尊的精神,為車主打造豪華感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