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3/24)透過新聞稿預告,2 Series Gran Coupé車系 4 月中旬將於國內正式上市,屆時全臺包含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第都會舉辦盛大外展活動,目前車系已在官網先行露出 M235i 的預售價為 258 萬、並標配全速域 ACC 等駕駛輔助,後續上市時還會引進 218i 車型,但預售價與配備編成尚未公布。

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透過新聞稿預告,2 Series Gran Coupé車系 4 月中旬將於國內正式上市,目前車系已在官網先行露出 M235i 的預售價為 258 萬、並標配全速域 ACC 等駕駛輔助,後續上市時還會引進 218i 車型。

BMW 全新車系 2 Series Gran Coupé最早是於 2019 年 10 月中旬發表、並於 11 月洛杉磯車展進行首演,國內網友在同年 12 月初於桃園機場捕獲 M235i Gran Coupé。而在 2020 臺北車展 2 Series Gran Coupé首度無預警現身國內,但其採循的是 VIP 私密賞車、以及現場限量排隊賞車模式,當時預計第二季正式導入。U-CAR 總編輯小亮後續也於 2 月,受邀總代理汎德之邀前往葡萄牙搶先試駕 2 Series Gran Coupé。

2020 臺北車展 2 Series Gran Coupé首度無預警現身國內,當時總代理汎德即先行公布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的預售價為 258 萬。

國內首波將導入 218i、M235i

而在 3 月底,總代理汎德則發布新聞稿正式預告 2 Series Gran Coupé的上市時間訂定在 4 月中旬,並將同時搭配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盛大外展活動與消費者溝通,在產品編成部分,國內已確認首波會導入 218i、M235i 兩款動力車型。目前國內 BMW 官網的選配頁面中,已悄悄放上 M235i 預售價為 258 萬、以及部分標配配備陣容,但 218i 的預售價與配備資訊尚未公布。

廣  告

動力部分,218i 採用 1.5 升 3 缸渦輪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 140 匹馬力與 22.4 公斤米扭力,並採前驅布局、配有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M235i xDrive 則採 2.0 升 4 缸渦輪汽油動力,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配合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和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於 4.8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M235i xDrive 採 2.0 升 4 缸渦輪汽油動力,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

M235i 搭配全速域 ACC 等駕駛輔助

配備方面,從汎德的官網來看,在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車型上,主要的科技如全速域 ACC、自動停車與自動倒車輔助、數位鑰匙、以及手機無線充電都是標配。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的專屬外觀部分,包含 M 款空力套件、M 款擾流尾翼、M 款運動化煞車套件、M 款運動化轉向系統、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黑色高光澤窗框皆是其外觀的標配,至於智慧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 (含 Glare-free 光型變化功能)、全景天窗,則須另行以 3.2 萬、7 萬元選配。

內裝則是標配雙 10.25 吋螢幕的 iDrive 7.0 介面,支援原廠導航、「你好,BMW!」聲控、無線 Apple CarPlay 等功能,還具有 4/2/4 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手勢控制則須另行以 1.9 萬選配,HUD 抬頭顯示器選配價為 5.7 萬。M235i 專屬鋪陳則還有 M 款方向盤含換檔撥片、M 款雙前座跑車座椅、黑色車內頂篷、M 款縫線安全帶。

從汎德的官網來看,在 M235i xDrive Gran Coupé車型上,主要的科技如全速域 ACC、自動停車與自動倒車輔助、數位鑰匙、以及手機無線充電都是標配。
M235i 內裝則是標配雙 10.25 吋螢幕的 iDrive 7.0 介面,支援原廠導航、「你好,BMW!」聲控、無線 Apple CarPlay 等功能。

有關 2 Series Gran Coupé的最新動向,U-CAR 後續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