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和泰汽車和裕隆日產,相繼宣佈將新車保固期延長為三年或 10 萬公里保固之後,另一國產大廠中華三菱,也在 7 月份成為全體系獲經濟部頒發汽車業唯一一家「GSP (Good Service Practice) 優良服務認證」之後,宣佈將於 2007 年 1 月 1 日起,跟進實行 3 年或 10 萬公里保固,以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

中華三菱宣佈將於 2007 年 1 月 1 日起,跟進實行三年或 10 萬公里保固,以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

中華三菱表示,早在 1993 年即成為國內第一家獲得行政院頒發「國家品質獎」的車廠,中華汽車多年來對品質的堅持與嚴格把關不遺餘力,而旗下體系的「五心級服務」認證,是業界唯一採用市調評鑑與動態機制的認證,服務廠必需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能持續保持在每半年公佈一次的「五心級服務」認證榜單上。

廣  告

為了使服務品質更為完善,中華三菱宣布自 2007 年 1 月 1 日起領牌之中華三菱國產轎車、RV 車、小商車新車,保固期間由 2 年或 5 萬公里延長為 3 年或 10 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以回饋消費者對中華三菱品牌長期以來的支持。2007 年 1 月 1 日起購買中華三菱上述車款,在正常使用情形下,任何因材質、製造或裝配瑕疵而導致車輛故障或損壞,於保固期內均可獲得免費維修;適用 3 年或 10 萬公里保固的中華三菱國產車型包括:轎車 Lancer、Grunder;RV 車 Savrin、Space Gear、Zinger、Freeca;小商車威利、菱利、得利卡、Freeca 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