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 10 月,身為國內汽車市場龍頭的 Toyota,宣佈國產新車保固延長至 3 年或 10 萬公里,此舉也讓包括 Nissan 以及 Mitsubishi 等對手跟進,而由裕隆通用推出的 Buick 品牌國產車,也在日前回應了這項潮流,推出獨步亞洲的 5 年 50 萬公里六大系統保固,而針對 Cadillac/Buick/Opel 進口車系,也提供了 2 年不限里程保固,希望在市場上創造話題。

由裕隆通用推出的 Buick 品牌國產車,日前推出獨步亞洲的 5 年 50 萬公里六大系統保固,展現對產品的信心。

選定六大系統為主要保固項目

根據以往消費者的用車經驗,引擎本體、冷卻、燃油、進排氣、潤滑系統以及變速箱這六大系統為一般汽車較重大之維修負擔項目,為能真正減輕車主的實質負擔,因此裕隆通用汽車特別選定這六大系統,作為延長保固的主要項目。而為了讓消費者從產品、交車、服務、維修等各方面,都能感受到來自總代理的關懷,除了延長保固之外,裕隆通用在各面向也規劃一系列售後服務體驗。

廣  告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Buick 近年在北美市場於品質上受到不少肯定,而在國內負責生產工作的裕隆汽車,也曾榮獲榮獲行政院國家品質獎、ISO-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以及經濟部品管看圈金塔獎,由兩者共同打造的 Buick 品牌國產車,GM 更定期指派國外之專業人員至台灣進行品質監測,讓裕隆通用汽車有自信執行此一具有話題性的專案,並希望能藉此帶動 Buick 國產車在市場上的銷售表現。

除了產品上的品質保證,在服務品質上,裕隆通用目前在全省也已建構多處銷售及保修服務據點,設施標準更比照原廠規格。

服務、維修品質同步提升

除了產品上的品質保證,在服務品質上,裕隆通用目前在全省也已建構多處銷售及保修服務據點,設施標準比照原廠規格,從進廠維修開始,每個階段都以 GM 的標準服務流程服務車主。另外,在維修品質上,也定期舉辦維修技師能力檢定機制,推動維修技師認證制度,及零件的供應以提升一次完修的服務,希望讓消費者感受到裕隆通用汽車的用心。

已交車之 Buick 國產車車主,亦享有保障

適用 5 年 50 萬公里六大系統保固的 Buick 國產車系包括 Buick LaCrosse、Buick Excelle,而先前已交車之車主,已可享有這項新措施的保障;適用 2 年不限里程的產品則包含了 Cadillac/Opel 全車系、Buick Rendezvous,而營業及租賃用車,並不包含在此次延長保固的專案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