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7 月底發表以時尚為設計主軸的 Buick Excelle CASA 原型車,裕隆通用汽車在 8 月 11 日更宣布,Buick Excelle 將成為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的指定用車。

繼 7 月底發表以時尚為設計主軸的 Buick Excelle CASA 原型車,裕隆通用汽車在 8 月 11 日更宣布,Buick Excelle 將成為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的指定用車,和時尚作更緊密的結合,在記者會中並請來名模林若亞,以及凱渥夢幻之星 TOP20 參賽者現場走秀,演繹出人車爭艷的美麗畫面。

凱渥夢幻之星 TOP20 參賽者在 LaCrosse 旁展現豪華大器的風格。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Buick 在美國向來都是好萊塢名流的愛用品牌,知名品牌 Bvlgari 創辦人寶格利先生更在美國住家收集了近 60 台 Buick 車款,因為寶格利先生表示,Buick 是唯一能與 Bvlgari 風格品味匹配的汽車品牌,也由此可見 Buick 所具有的時尚元素。

而 Buick 與蔣友柏所帶領的橙果設計合作的 Excelle CASA 原型車才剛於 7 月份發表,讓既有的 Excelle 車系能夠朝精品化方向發展,而這次與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大賽的合作,提供 Buick Excelle 做為指定用車,也將讓 Excelle 與豪華時尚的連結更緊密。

凱渥夢幻之星 TOP20 參賽者在 Excelle CASA 原型車旁展現如精品旅館般的溫暖時尚感。

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次與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大賽合作,最主要是原因是 Buick 的品牌精神「百年豪華 創新別克」,與凱渥在模特兒經紀事業上不斷創新的精神完全符合,也希望藉由本次的合作,來強化 Buick 的豪華時尚形象。

廣  告

而本次合作內容主要是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大賽進行期間,由 Buick 提供 Excelle 做為活動期間的指定用車,對於此舉,參賽的佳麗都覺得非常新鮮以及溫馨,因為在辛苦的訓練課程之後,能夠搭乘舒適的轎車到下一個指定地點,讓她們覺得備受禮遇的,除此之外,路上行人看到一長串的車隊,也都會好奇的往車內看,聚焦效果十足。

凱渥夢幻之星 TOP20 參賽者在活動指定用車 Buick Excelle 旁展現年輕的活力時尚。

除了提供 Excelle 做為指定用車,Buick 也提供展示中心做為凱渥夢幻之星體驗課程的場地,因為車展對於模特兒而言,也是重要的表演場合。而凱渥為了能夠讓參賽者更加了解車展走秀表現的重點,特別邀請了公司名模林若亞親身示範,指導凱渥夢幻之星 TOP20 參賽者擔任車展模特兒的技巧。

凱渥夢幻之星 TOP20 參賽者在 Rendezvous 旁展現時尚與休閒結合的多元面貌。

而林若亞在現場也表示,看到這麼多優秀的參賽者,很開心能有機會帶領她們朝專業模特兒的領域發展,也希望她們能夠發揮潛力,在活動最後階段,有最完美的表現。在這人車爭艷的場合,除了讓 Buick 品牌再次增添時尚光環,或許也能見證伸展台上閃耀的新世代名模誕生。

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網址:http://yahoofashion.panhsin08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