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於 2019 年 12 月發表全新休旅 URX 車系,提供單一動力及 5 款車型選擇,其中僅有 7 人旗艦款提供 7 座設定,其餘車型皆採用 5 人座配置。而據 Luxgen 提供的資訊顯示,URX 車系推出以來,其新車銷售組成中 7 人旗艦款便占了 30%。有鑑於此,Luxgen 也選擇在 2020 年 3 月 31 日正式發表了 7 人座 ARD 智行款車型,新車售價則為 99.9 萬,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車型選擇。

Luxgen 針對 URX 車系新增 7 人座 ARD 智行款車型,新車售價則為 99.9 萬,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車型選擇。

Luxgen URX 新增的 7 人座 ARD 智行款車型,基本上乃是以 5 人座 ARD 智行款為基礎衍生而來,而在配備差異上,則是追加了電子式 2 排座椅一鍵翻折、第 3 排座椅以及第 3 排空調出風口,透過座椅數的增加,提供更具便利性的空間機能,而其與 7 人旗艦款 12 萬元的新車價格差異,也讓消費者可以更低的價格入手 7 人座車型。

廣  告
URX 新增的 7 人座 ARD 智行款車型,是以 5 人座 ARD 智行款為基礎衍生而來,並追加電子式 2 排座椅一鍵翻折、第 3 排座椅以及第 3 排空調出風口,提供更便利性的空間機能。

另外 Luxgen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臺汽車生活館及服務廠皆配合政府執行防疫政策,全面加強防疫措施及宣導,同時提供預約到府賞車試乘、到府取送保養車輛、全車系配置 PM2.5 濾網,4 月推出車主回廠保養免費實施臭氧殺菌服務,而在 4 月完成交車、掛牌即可享有終身免費返廠實施臭氧殺菌服務,賞車試乘即贈品牌專屬口罩套,交車再送高效能抗菌噴霧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