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於 4 月 30 日推出 Tucson Shadow 特式車,主要不同之處,在於採用名為冶煉灰的全新車色,並在外觀與內裝上增添些許套件,呈現視覺上的不同辨識,其以售價 95.9 萬之 Tucson 豪華版為基礎,增添內外套件之後,售價則是增加 1 萬元來到 96.9 萬元,南陽實業則是以限量 100 輛來進行溝通。

南陽實業針對 Tucson 車系,推出灰色特殊車色的 Tucson Shadow 特式車,在增添內外觀套件之後,售價為 96.9 萬,並以限量 100 輛的方式登場。

南陽實業在 2019 年 5 月下旬,於國內市場發表了小改款的 Tucson 車系,除了內外造型上的改變之外,最重要的不同,就是除了入門且採接訂生產的雅緻車型之外,其餘車型皆標配有 Hyundai SmartSense,可以說是掌握到國內消費市場的需求;而來到 2020 年 1 月時,南陽實業則是以新年式為名,為 Tucson 車系增添名為經典、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全新入門車型,也讓 Tucson 車系入門價格帶來到 84.9 萬,搭配舊換新輔助方案,可以說 Tucson 車系入手價格來到 80 萬以內的 79.9 萬設定。

時序來到 2020 年 4 月初時,南陽再次因應市場需求而為 Tucson 車系進行編成調整,取消市場上較不討喜、車系中唯一柴油動力的柴油旗艦車型,以及雅緻車型,縮減 Tucson 車系編成來到 4 輛,讓消費者的購車選擇較為集中。而近日則是以主力銷售的豪華版車型為基礎,以限量方式推出 Shadow 特式版本,希望能夠以特式車款增加配備的方式,來進一步的刺激市場表現。

以售價 95.9 萬豪華版為基礎所打造的 Tucson Shadow 特式車,外觀主要是在水箱護罩、車尾尾翼、車外後視鏡以及輪圈等處,導入黑色元素與灰色車色搭配。
車室空間內的改變則是導入類麂皮座椅,前排座椅還加上紅色滾邊設計,駕駛踏板也換成了金屬配置,提供較為運動風的設定。

Tucson Shadow 特式車除了專屬特殊車色之外,主要增加的外觀套件包含有炫黑網柵式氣壩,搭配鍍鉻飾條來增加視覺效果,同時也換上 18 吋黑色亮光鋁圈,車尾門上緣的尾翼以及車外後視鏡飾蓋,同樣也是採用黑色塗裝,打造較為不同的辨識特徵;車室空間內的不同,則是座椅均換上類麂皮環保材質,前座跑車座椅部分加入了紅色滾邊設計,油門踏板更是使用金屬材質,來強化運動化的駕駛座艙氛圍。

動力單元並未做出更動,仍舊是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設定,擁有 177 匹與 27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以及 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系統的組合。
廣  告

其餘配備部分則未有更動,同樣維持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177 匹與 27 公斤米動力輸出,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的組合,至於在 ADAS 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部分,雖然南陽實業為 Tucson 豪華版導入有 Hyundai SmartSense,但其取消了 BCW 盲區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等,在 99.9 萬的尊爵車型上才又將此三項警示系統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