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旗下車款一向以優異的運動性能著稱,而其中三系列更是備受各界肯定,頂著連續榮獲 2005 以及 2006 年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 (WTCC) ,車手以及製造商雙料冠軍的頭銜,BMW 準備讓 320si 賽車,以 RAC 車隊的名義,挑戰 2007 年英國房車錦標賽 (BTCC) ,並期望創出佳績。

頂著連續榮獲 2005 以及 2006 年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車手以及製造商雙料冠軍的頭銜,BMW 準備讓 320si 賽車,以 RAC 車隊的名義,挑戰 2007 年英國房車錦標賽,並期望創出佳績。

由 Andy Priaulx,、Dirk Muller、Jorg Muller 以及 Alex Zanardi 等車手所駕駛的 320si WTCC 賽車,在 2006 年的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之中,於總計 20 站的賽事裡,拿下了其中 12 站的分站冠軍,可說是主宰了整系列的賽事,而 BMW 也曾推出了 500 部的限量車款,以紀念 320si 賽車的優異表現。

期盼延續佳績

而預計在 2007 年,將以 RAC 車隊之名參與英國房車錦標賽的 320si WTCC 賽車,將由去年拿下年度車手第三頭銜,現年 24 歲的北愛爾蘭車手 Colin Turkington 駕駛,在賽車界頗具名聲的 West Surrey Racing 協助,進行車輛的調教之下,期望系出同門的 320si 賽車,能夠承襲去年在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的好表現。

廣  告

BMW 運動行銷部門的總經理 Peter Walker 表示,英國房車錦標賽的競爭激烈是眾所皆知的,這可由去年的賽事中,總計有八名不同的車手,曾經拿下分站冠軍便可看出,對於擁有顯赫戰績的 320si WTCC 賽車,即將投身英國房車錦標賽戰場,Peter Walker 也感到非常高興,而他也期望能夠將這樣優異的表現,給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