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汽車桃竹苗區總經銷,志通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桃園旗艦所於 1 月 13 日下午舉行落成啟用大典,邀請到桃園縣議會曾忠義議長、立法委員朱鳳芝等政要及多位地方仕紳蒞臨剪綵見證。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更在致詞中表達對志通汽車一直以來在地方服務的肯定,並期許志通汽車為桃竹苗地區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全方位購車、用車新體驗。

裕隆通用汽車桃竹苗區總經銷,志通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桃園旗艦所於 1 月 13 日下午舉行落成啟用大典。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為了讓桃園地區愛車民眾,感受到全新的賞車體驗,志通汽車特別斥資 2.8 億,直接移植原廠的技術、品質,打造結合 Cadillac、Buick、Opel 三合一旗艦所,總佔地 1350 坪(建築樓板面積 1400 坪,其中 Cadillac 展示中心面積 173 坪、Buick 展示中心面積 159 坪、保修廠及貴賓休息室面積 864 坪,保修車位 38 個)。

廣  告

座落於八德市中華路省道旁,據南北桃園連絡的心臟位置,交通便捷,內部裝潢不僅舒適豪華,更兼具時尚潮流的現代感與精品店的高雅,期望讓消費者在賞車、候修過程,彷如置身五星級觀光飯店的迎賓大廳。

裕隆通用汽車志通桃園汽車城座落於八德市中華路省道旁,據南北桃園連絡的心臟位置,交通便捷。

志通汽車表示,他們希望能秉持著創新、速度、團隊、責任、正直的企業理念,在客戶認知的關鍵時刻,藉由 CFT (Cross function team) 提供超乎客戶期待的價值服務,並提供與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希望拉近產品與消費者的距離,為旗下品牌注入清新活力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