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甫帶來小改款 A4 與 A4 Avant 車系,即將展開預售的消息,相隔不到數日後的時間,U-CAR 就有網友捕獲了小改款 A4 Avant 的間諜照,與 Audi Taiwan 詢問後得知,小改款 A4 即預計在 7 月中旬展開預售活動,並預計在 9 月份國內正式上市發表,而空運抵臺的該輛 A4 Avant S Line,乃是用於上市前置的相關認證使用。

U-CAR 討論區有網友分享,其捕獲到 A4 Avant S Line 的間諜照,也預告了 A4 與 A4 Avant 車系的國內上市在即。

許多消費者應該有注意到,Audi Taiwan 麾下銷售主力之一的 A4 家族,實際上已經在國內銷聲匿跡了好些時日,主因在於隸屬於 B9 世代的 A4 家族,在 2019 年 5 月份,迎來了周期間小改款的版本,而國內市場販售的小改款前版本,在 2019 年 8 月底時已經全數出清,因此,在小改款版本尚未導入之際,包含了 A4 以及 A4 Avant 在內,呈現無車販售的狀態,也因此缺席了豪華中型級距舞台。

在小改款導入國內市場前,由於舊款已經出清完成,因此 A4 與 A4 Avant 車系缺席國內市場一段時日,而 Audi Taiwan 官方網站日前展開小改款 A4 與 A4 Avant 車系的預告活動。

Audi Taiwan 於 2020 年 7 月初時,在官方網站上展示了小改款的 A4 與 A4 Avant,不過並沒有提供太多相關資訊,與 Audi Taiwan 詢問後,得到了小改款 A4 與 A4 Avant 即將展開預售的消息;而就在 7 月 12 日,U-CAR 討論區就有網友分享一則名為「Audi A6 avant」的討論串,內容則是捕獲了一輛 Audi 旅行車的間諜照,經確認後發現,該輛旅行車實為 A4 Avant,並有著 S Line 的套件包覆。而在此也恭喜網友 ARBURA (ip3232),可以獲得國內首發獎金,雖然 Audi Taiwan 在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過小改款 A4,不過當時展出的乃是 Sedan 車型。

根據 U-CAR 所掌握到的消息,小改款 A4 與 A4 Avant 車系,將在 7 月中旬正式展開預售,並在 9 月份國內正式發表。

經與 Audi Taiwan 詢問後確認,該輛 A4 Avant S Line 乃是因應上市前相關認證所需,而率先空運抵臺的,預計小改款 A4 與 A4 Avant 將會在 9 月份,於國內正式發表,至於詳細的規格配置,目前仍未有相關資訊公布;但根據 U-CAR 所掌握到的資訊來看,A4 與 A4 Avant 全車系採 2.0 TFSI 的單一動力配置,在不同動力調校下,會有不同動力型式推出,並有多個車型選擇的組合。

廣  告

至於在配備部分,A4 以及 A4 Avant 全車系,將比照 A6 車系,導入公路行車輔助套件與都會行車輔助套件,也就是將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盲點偵測、後方橫向車流輔助等功能列入配備之列中。其於便利性配備,則是包含了 12.3 吋的全數位虛擬座艙、10.1 吋 MMI 多媒體系統、三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雙前座電動座以等。